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凍豆腐料理--凍豆腐雞塊、雞蛋凍豆腐
2019/06/27 16:20:24瀏覽4861|回應1|推薦70

凍豆腐怎麼吃?除了煮火鍋還可以做成素雞塊,口感特殊,好吃度不輸真的雞塊。

選擇義美的家常豆腐放冷凍庫做成凍豆腐。 

解凍後壓乾水分,越乾越好。

剝成小塊

準備醬汁:醬油、味霖、酒、薑末。

將凍豆腐泡入醬汁中,讓凍豆腐吸收醬汁。

吸了醬汁的凍豆腐沾上麵粉

入鍋拌煎炸的方式,至豆腐成現金黃色即可。

加上酥炸九層塔就有炸雞塊的few,凍豆腐有口感,吃起來還蠻有感覺的,不說的話還有點不知道是什麼呢。

 另一款將凍豆腐沾蛋液煎熟,是另一種吃法!一樣要擠乾水分這樣蛋液才有辦法滲入豆腐中。

經過一次時做之後,我覺得蛋液加少許水會更容易讓凍豆腐吸收蛋汁!

煎好後灑點鹽和胡椒調味即可!

這次的結論是義美的家常豆腐做成類素食炸雞口感不錯,做成雞蛋灌豆腐,就比較沒那麼好吃。可以選擇再嫩一點的板豆腐會更好吃。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me99&aid=127577364

 回應文章

深思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27 16:32
再把滲蛋汁的豆腐裹麵粉試試 應該更札實
二姐(followme99) 於 2019-06-28 09:35 回覆:
謝謝!下次打算做成炸豬排的樣式,應該也是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