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謊言國中尋找真理正義險些喪命 全能神話語點醒夢中人奔向光明路(上)
2013/05/25 12:11:26瀏覽50|回應0|推薦2

在謊言國中尋找真理正義險些喪命
全能神話語點醒夢中人奔向光明路(上)

四川省 新新

看人間淒慘萬狀哪有人生光明路……」每當聽到《奔向光明路》這首經歷詩歌時我總是思緒萬千往事一幕幕浮現在眼前並發自內心地慨嘆若不是神道成肉身來在地上在這人吃人的黑暗社會中我上哪能找到公義何時能看見光明也許我早已被撒但踐踏吞吃不知死在什麼地方了是全能神的到來讓我這個在黑暗中艱難喘息的苦難人終於得見光明有了生存的希望並看清了撒但魔王掌權的黑暗世界的真實面目更看見只有公義的全能神才能撫平人間的不平才能將這污穢的舊世界洗刷淨盡唯有全能神是人類走向光明路的希望與寄託

以前因著接受國家的各種教育宣傳我總認為中
華民族是個偉大的民族有著幾千年不朽的歷史如今
家更是繁榮昌盛人民安定團結一派欣欣向榮的大好景
……我為自己能生在這樣一個國家、「年代而感到榮幸驕傲於是我立志要好好工作好好生活有一份力出一份力有一份熱發一份光以此來報效祖國生我養我的祖國增光添彩後來我找了一個稱心如意的對象他家的親戚朋友都是在社會上有地位的人物結婚後我們又有了兩個乖巧可愛的女兒美滿的生活使我沉浸在一片美好的憧憬之中……但是接下來的一切變故卻使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支離破碎也使我這個被撒但的假相蒙蔽已久的人猛然醒悟過來終於看清了大紅龍掌權的國家是多麼的黑暗與邪惡在它權下生存的人民是多麼的淒慘與無助

如今每當回憶起那段黑暗痛苦的日子我總是揪心的痛有種後怕的感覺記得那是在1997我公公開了一家飯店到飯店吃飯的大部分都是各個政府機關單位用公款大吃大喝的人這些吃公謀私的政府官員並不光滿足於吃吃喝喝還得有小姐作陪才行否則就不光顧此店了為了迎合他們的需求我公公便緊跟社會邪惡潮流招了很多三陪小姐在飯店裡拉客這樣一來飯店的生意越來越紅火我公公忙不過來了便讓我丈夫去飯店幫忙打理從那之後我丈夫就長期住在飯店裡不回家了當我去飯店找他時看著那些醉醺醺的小姐輕浮肉麻的動作聽著她們那低級下流不堪入耳的言語我感到特別噁心反感因此常常阻止丈夫去飯店幫忙勸他去別的地方找個活兒幹哪怕少掙點錢只要夠維持家用我們一家人能夠和和睦睦地過日子就行了可是丈夫根本不聽我的勸阻為此我們經常吵鬧他父母看我一再反對丈夫去飯店照料他們的生意便以離婚來要挾我想讓我屈服於他們並揚言說如果離婚他們可以玩弄權術讓我一無所有包括孩子工作房子房子是我的單位分給我的福利房還要留給我幾十萬元的債務我公公以他和我丈夫的名義給他二兒子買車搞運輸貸的款),我若順服他們不再干涉飯店的事就一切平息面對這一切頭腦簡單的我並沒有屈服於他們認為他們一家人幹的都是邪惡敗壞見不得人的勾當是沒有理可講的我不願再與他們這一家人摻和再說房子的歸屬權債務人是誰只要稍微一調查就可確定那時我堅信在我們這樣一個公平」「民主的國家法律是公正的法院一定會給我一個公正的判決所以我選擇了離婚

200112縣法院一審判決書下來了當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判決結果是孩子一人一個我的單位分給我的福利房竟然判給了我丈夫幾十萬元的巨額債務卻判給了我正如他們之前要挾我的話一樣這個判決結果簡直給了我當頭一棒這意味著我將一無所有我和孩子將要流落街頭愚昧倔強的我哪能服氣我找到法院院長要求他給我一個公正的答覆否則我就一直往上告因為終究會有講理的地方院長一聽主動提出重新審訴可是二審判決書下來竟然是維持原判」!對此我委屈不解怎麼會是這樣法律不是公正的嗎法院怎麼會歪曲事實偏聽偏判呢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從一個辦理此案的法官口中得知其實法院早已把財產問題調查清楚了貸款是他們父子給我丈夫的弟弟買車欠的債務房子也確實是我的單位分給我的當時已經下了判決書但是縣人大主任付××插手了此事他們又偽造了債務證據才改判的後來我又聽說我丈夫他們為了打贏這場官司一次就送給縣法院安廳長這些人都是他們家的關係網3萬元錢事情的真相原來如此此時的我如同掉進了冰窟一樣心都涼透了原來老百姓心目中的人民法官竟然是這副嘴臉這些貪官污吏只認錢不認人只要送上錢就可以改判就可以將黑的說成白的將反的說成正的有錢的人無論罪惡再大都可以逍遙法外真是有錢能使鬼推磨」,這法院還有什麼正義可言這哪有公平公正哪有老百姓說話的地方痛苦的打擊使我第一次感到這個國家所謂的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維護公民的合法權益」,「為老百姓說話等等全都是蒙蔽人欺騙人的謊言鬼話無助的我在家整整哭了一天像我這樣沒錢沒權又沒勢的人誰會為我說話誰敢出來為我主持正義這些貪官污吏聯起手來陷害我我到哪兒去找個講理的地方我萬念俱灰感到自己像掉進了無底深坑般孤立無援在這種黑暗勢力下插翅難逃我被折磨得神魂顛倒最後我想到了死我想帶上一桶汽油到法院與那些貪官污吏同歸於盡但轉念一想這麼多貪官一起陷害我我這樣做只能與一兩個同歸於盡那豈不是太便宜其他的貪官了嗎這時我又想到了新聞媒體他們的口號是用事實說話」,「釋放老百姓的心聲」,他們的報道都是真實的他們肯定是主持公道的他們也一定能替我說話於是我又滿懷希望地找到報社讓他們看了我兩次的判決書和庭審記錄以及那些貪官受賄的證據可報社的答覆讓我大吃一驚一名記者對我說:「大姐我知道你說的這些都是事實可是對不起我們不能給你刊登因為我們端的是國家的飯碗如果我們把國家政府與執法部門這些官員的行為傳播出去那不是砸了自己的飯碗嗎我們也有我們的內部紀律呀這些事是不能報道的!」我本來傷痕累累的心又一次遭到了重創新聞媒體為了保住自己的飯碗竟然維護那些貪官的利益掩蓋社會的黑暗面還有什麼內部紀律」。原來他們都是只為國家政府為那些貪官污吏說話的這時我才恍然大悟什麼反映老百姓的心聲」,「為老百姓辦事」,什麼用事實說話等等這些都是虛假的都是欺騙人的鬼話他們報道新聞只本著溜鬚拍馬互維互利的原則只為那些貪官污吏黑暗的國家政府歌功頌德粉飾太平根本不管老百姓的死活新聞媒體界也是一樣的黑暗那時的我被這個冤案折磨得真是上天無路入地無門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沒有一個人能幫助我可我就是咽不下這口惡氣我想不通為什麼明明是他們一家人搞歪門邪道搞陰謀詭計他們卻暢通無阻而我不願與其同流合污沾染不義之財卻遭到如此的陷害呢我流著淚仰天長嘆:「天哪這世間的公義在哪裡誰會為我一個弱女子主持公道啊這世界太黑暗了!」愚昧無知的我雖然經歷了一次次的失敗與打擊卻仍沒有看透這個國家黑暗的根源與實質依然心存一絲希望認為這麼大一個國家一定會有個包青天出現的於是我決定從地方到中央一級一級地上訪一定要找到一個主持正義的地方為自己討回一個公道結果他們官官相護一級推一級來回扯皮我被他們像踢皮球一樣推來推去我跑到省信訪辦把我的上訪材料拿給接待上訪的人看那人瞅了一眼材料抬起頭來看著我沒好氣地問:「你有幾個孩子?」我回答說:「兩個。」對方好像抓住了把柄立刻反問:「你都超生了知道嗎還上什麼訪!」就這樣胡亂找了個理由把我回絕了但氣昏了頭的我還是不甘心2004年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在北京召開時我再次帶著上訪材料去了北京我本想將材料交給一個人大代表好替我申冤可到了天安門廣場一看全是武警根本沒法靠近就在我左顧右盼時一個武警站在了我身邊問我:「你是來上訪的吧?」我說:「。」一會兒一輛小車就將我帶到了北京市公安局幾個小時後我家鄉的市長親自出面將我接了回去路上他們問我:「你昨天晚上住在哪兒了?」我說:「住在一個小旅館裡了。」他們說:「不可能你肯定是住在你的親戚家了昨晚北京市地毯式排查各個旅館酒店搜出5000多個上訪的都遣送回本地了怎麼沒找著你呢?」我也帶著好奇心問他們:「你們怎麼來得這麼快?」他們說:「每次開人大會都會有很多上訪的來北京所以中央要求每次開人大會時全國各個市縣的領導都得在這裡等著有上訪的就隨時接回去。」路上我就將自己的冤情給市長說了他答應協助我將我公公他們在銀行製造的假證據調查清楚給我一個公正的判決我以為這回可找到包青天可當我滿懷希望在市級法院等待公正的判決時我卻等來了更重的打擊市法院再次維持了原判這時我的心徹底碎了欲哭無淚欲喊無聲心力交瘁的我再也無力與他們抗爭下去了2001年至2004年這漫長的三年多的時間裡我將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了這場官司中我的不服我的倔強我的天真在這三年中已經被磨礪得無角無棱了我服了我徹底地服了我決定不再上告了因為這三年多來的苦難經歷已經告訴了我在這個黑暗的國家裡沒有一個人是伸張正義的沒有一個執法部門是主持公道的全是黑暗全是欺騙什麼司法部門新聞媒體政府機關全是貪官掌權他們的心中沒有一絲的公平與正義什麼維護公民的合法權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什麼執政為民服務大眾」,什麼新聞媒體是老百姓的貼心人反映的是老百姓的心聲」,「我們尊重事實真相用事實說話等等諸如此類的話沒有一句是真的都是騙子的謊言都是這個國家愚弄人民欺騙老百姓的鬼話這個國家就是一個謊話大國這個政權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騙人的有的話雖然外表冠冕堂皇但其實質都是為它自己的利益說話這三年多的痛苦經歷讓我看到了一個鐵的事實這個在我心目中曾經被仰慕的偉大繁榮正義光明的國家實際上是一片黑暗一片狼藉污穢這與它所報道宣傳的名不符實在這個黑暗的國家裡根本就找不到一點公平公義誰有權有錢就可以亨通窮人平民百姓只能受欺受壓經過一番無謂的掙扎後我的心徹底涼了感到活在這樣一個黑雲壓城暗無天日的國家永遠不可能有出頭之日了真不如死了好那時的我什麼都不想了只想一死了之來脫離這個黑暗的世界了結自己悲慘的一生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670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