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新聞記者歸回到神面前的心路歷程(中)
2013/05/26 07:50:28瀏覽203|回應0|推薦0

2005年我有幸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之後我看到全能神揭示說自從人類有了社會科學以來科學與知識就佔據了人類的心靈進而科學與知識就成了統治人類的工具使得人類沒有足夠的空間去敬拜神沒有更多的有利條件去敬拜神神在整個人類心中的地位越來越下滑人類的心中沒有神作地位的世界是黑暗的是沒有期盼的是虛空的隨之而來許多社會科學家歷史學家政治家興起來發表他們的社會科學論人類進化論等等這些與神創造人類的真理而相違背的論調來充實人類的頭腦與心靈這樣相信神創造萬有的人越來越少而相信進化論的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人把神作工的記錄與神在舊約時代的說話當作神話對待神的尊嚴與神的偉大在人的心中淡漠了神的存在與神主宰萬有的信條在人的心中淡漠了人類的存亡與國家民族的命運對人來說已經不重要了人類都活在吃喝玩樂的虛空世界之中……很少有人主動尋找神今天在哪裡作工神怎樣主宰安排人類的歸宿這樣不知不覺中人類的文明越來越不能如人願甚至有好多人覺得在這樣一個世界中活著反倒不如那些死去的人快樂就連以往很文明的國家中的人也會這樣抱怨因為沒有神的帶領哪怕統治者或社會學家都絞盡腦汁來維持人類的文明也是無濟於事的任何一個人都不能填補人類心中的空虛因為任何一個人都不能作人的生命任何的社會論調都不能使人擺脫空虛的困擾科學知識自由民主享受安逸帶給人的僅僅是暫時的安慰人類有了這些仍然不可避免地在犯罪在抱怨社會的不公平有了這些也不能攔阻人類探索的渴慕和慾望因為人是神造的人類無謂的犧牲與探索只能越來越多地帶給人苦惱使人惶恐不得終日不知怎樣面對人類的未來不知怎樣面對以後的道路甚至人類恐懼科學恐懼知識更恐懼虛空的感覺在這個世界中無論你是在自由的國家還是在沒有人權的國家你絲毫不能擺脫人類的命運無論你是統治者還是被統治者你絲毫不能擺脫探索人類命運奧祕與歸宿的慾望更不能擺脫莫名奇妙的虛空感覺這些人類共同的現象被社會學家稱作為社會現象但又沒有一個偉人能出來解決這樣的問題人畢竟是人神的地位與神的生命是沒有一個人能夠取代的人類需要的不僅僅是吃飽肚腹人人平等與人人自由的公平社會需要的是神的拯救與神對人類的生命供應。」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神的話把整個社會現狀揭示得淋漓盡致可以說我看了不少古今中外的各類書但從來沒見過哪個人能把人類的痛苦和空虛的根源說得這麼清楚沒有一個人能把人類需要什麼說清楚只有神才知道這真的是神的聲音啊我之所以在擁有了錢財和地位後還是感覺這麼空虛這麼無助就是因為這些東西不是我生命的需要我需要的是全能神的話語是從神來的生命我從神的話中知道了神是我生命的源頭我終於找到了我的根我的這口氣息是神給的我的心靈需要的是從神來的一切這樣我才能感覺到平安踏實心靈深處好像找到了家的感覺縱觀人間百態人沒錢時煩有了錢仍然煩我的一個朋友錢掙了幾十萬卻檢查出是乳腺癌一個親戚在雲南麗江開個小旅店偶感風寒就斷斷續續咳嗽兩月後回來一檢查居然是肺癌晚期她有的是錢想活啊後來手術動了一半她就只有出氣沒有吸氣死了人只有臨到大病大災才曉得命比錢重要但已無回天之力因為人不知道生命的源頭在哪裡我後來聽到上面弟兄的兩段講道交通說:「人到了要死的時候他知道什麼最寶貴了能活著最寶貴那怎麼能活著呢你如果認識造物的主認識主宰萬有的真神你能向他禱告你能聽他的話你能順服他的權柄那神就恩待你神就讓你活著就能改變你的命運除了神能改變人的命運任何人改變不了自己的命運……」「現在的人類已敗壞到了顛倒黑白崇尚邪惡的程度當人類原有的人性良知完全喪失的時候也就是人類該被毀滅的時候現在我們看看整個人類主流所談論的所思想的所發表的盡都是抵擋神否認神定罪神的謬論人類起初原有的良知已不復存在人的良心所印證的好東西已被扭曲了沒有人談論人性道德沒有人再講良心理智沒有人再講做誠實好人整個人類都注重享樂把個人利益看得高於一切極力崇拜撒但與各種邪靈為謀取財富與地位而供奉撒但與各種邪靈敗壞人類完全被撒但及各種邪靈佔有了在敗壞人類的心中誰能給他帶來財富誰就是神誰能給他帶來好運誰就是神誰能除去災禍保平安誰就是神人類明知有真神也不敬拜卻把真理說成謬論把謬論說成是真理把正面人物說成是反面的把反面人物說成是正面的把基督釘在十字架上而把撒但當作英雄供奉敗壞的人類敬拜的是撒但跟隨的也是撒但已經完全屬於撒但了。」

再看看世人吧生活單調煩生活豐富了更煩年輕人煩年老之人也煩人都活在了虛空之中曾經就有首很流行的歌:「最近有點煩有點煩……」這首歌代表了很多人的心聲究其根源就是人類已被撒但敗壞至深撒但一直都在愚弄人折磨人人心中沒有神人不認識神所以才會空虛才會痛苦煩惱只有神才能主宰一切只有神才能驅走人心中的黑暗困擾我多年的迷惘終於有了答案我感覺內心有種說不出的輕鬆和釋放

後來一姊妹又交通了兩段神話從創世以來我就開始預定揀選了這班人也就是今天的你們你們的性情素質長相身量出生的家庭你的工作婚姻你的一切甚至你的頭髮的顏色你的膚色你的出生時間都是我手的安排就是你每天要幹什麼要遇見什麼樣的人也是我手的安排更何況把你今天帶到我的面前更是我的安排不要自己擾亂自己要坦然前行今天我讓你享受的是你應得的一份是我創世以來早就預定好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七十四篇說話》自從你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人世間的時候你就開始履行你的職責為著神的計劃為著神的命定而扮演著你的角色開始了你的人生之旅無論你的背景怎麼樣也無論你的前方旅途怎麼樣總之沒有一個人能逃脫上天的擺佈與安排沒有一個人能掌控自己的命運因為只有那一位——主宰萬物的能作這樣的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是人生命的源頭》我的心門再次被打開了一種是感動與被關愛的溫暖一種是從心靈裡生出的敬畏想想過去的種種我相信的是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不知道背後還有位主宰者甚至嘲笑命運已注定的說法認為那是消極的人生觀但看到神話後我居然願意接受這種注定真是奇怪後來才知道這就是神話的權柄與威力後來從弟兄姊妹的交通中聽說神話能解決人的一切問題這是千真萬確的是人的心可以印證的對此我毫不懷疑因為我已體嘗到這一點

剛接受不到一個月我就把福音傳給了兩個做生意的朋友有一天我正在聚會其中一個朋友打來電話說她上網看到許多不好的東西都是有關信全能神的她叫我儘快看看當時我的心就沉了一下負面難道我選擇錯了嗎我把這種疑慮交通了出來姊妹談到自從全能神的工作在中國開展以來就一直受到當局政府及宗教界各種殘酷逼迫抓捕就如當年的羅馬政府猶太宗教界一樣他們把耶穌所傳的天國福音定為異端邪教最後將主活活釘死民眾拍手稱快最後他們的子孫後代遭受了亡國之痛被拋擲於萬國被世人棄絕殺戮今天在中國兩千年前那一幕再次上演歷史給了我們慘痛的教訓我們不要重蹈覆轍啊當時我心裡通達了不少回到家後我還是上網去看了網上的消息全是負面的什麼邪教」、「組織之類等等看得我的心再次沉甸甸的再次開始搖擺信神是件大事啊莫非我真的錯了真的錯了嗎但姊妹說的那些的確是事實啊我究竟該聽誰的面臨選擇我心裡又亂又痛苦向神呼求後我不知不覺想起這樣一個故事說的是一個家庭主婦聽到一個著名的無神論者到處大擺擂台宣揚沒有神有一天正巧被她碰到了這個家庭主婦手拿一個橘子走上台問他:「先生你說說我這橘子是甜的還是酸的?」無神論者回答說:「那是你手中的橘子我又沒吃我怎麼知道是甜是酸呢?」家庭主婦笑了:「你沒信過神你有什麼資格說沒有神呢?」無神論者灰溜溜的無言以答我再回想自接受神末世作工以來從給我談見證的弟兄到後來相處的幾個姊妹以我這種閱人無數的職業經歷我在他們身上所看到的完全是行事光明磊落對人真摯誠懇完全不同於世俗的人尤其是我想到我自己都是常做假新聞的想到新聞界的黑暗內幕我心裡更加明白了這些都是政府操縱的輿論導向感謝神的保守我從爭戰中走出來了

接下來的幾年我在弟兄姊妹那裡體嘗到的幫助與扶持是真誠的沒有索取沒有任何利益要求人與人之間相處單純而快樂每個人都曾被各種煩惱和憂傷包裹但來到神面前後卻都慢慢走出陰霾在相處中雖有各種敗壞流露但誰都不去推卸責任都在認識自己人與人相處和睦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那種來自靈裡的真誠與關心比有血緣關係的家人還親而且我還看見神在我身上的許多奇妙作為我多年的鼻炎不知不覺好了多發性子宮肌瘤神也給我挪去了與老公公婆的關係比過去融洽了心裡不再有過去那些來自生存的壓力和痛苦漸漸地我明白了人生的真正價值與意義是什麼真正的好生活並不是掙多少錢住豪房買好車有些物質的東西雖然不可缺少但心靈的問題如果不能從根源上解決的話人就永遠擺脫不了空虛與痛苦只有追求認識神敬拜神才有價值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674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