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耄耋老人痛訴不白之冤
2013/09/06 16:49:33瀏覽269|回應0|推薦0
耄耋老人痛訴不白之冤

河南省 塵明

我現年90歲,已是一位高齡老人,回顧自己的一生,真是飽經滄桑,歷盡艱險。我曾被大紅龍官員憑空捏造罪名,打入人間地獄——青海勞改場(當時我被判25年,結果住了19年,加上在我在××縣勞教1年,我在監獄裡整整呆了20年之久)。在那人間地獄裡,我經歷了九死一生的痛苦折磨,幸蒙神的看顧保守才得以存活下來,我從心裡對大紅龍切齒痛恨,誓與這個惡魔不共戴天。令我沒想到的是,我這一生竟有機會與全能神相遇,就在我即將離開這個邪惡人世間的時候,竟意外的盼來了光明。在大紅龍掌權的世上經歷了那麼多的不幸遭遇,我更感受到全能神對我的看顧與保守,在晚年我有幸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得著神話語的滋補與餵養,我從心裡感謝全能神對我的愛與拯救,在此,我願把自己一生所經歷的,告訴給那些還在受著大紅龍蒙蔽的弟兄姊妹,以便我們都能對這個老惡魔的實質更有認識,使我們都不再受它的蒙蔽苦害,早日脫離它的魔掌。

1948年,我正是一個風華正茂的青年,雖然全國還沒有解放,但那時候八路軍在我的家鄉活動的比較頻繁,建立革命根據地,將土改搞得轟轟烈烈。因我家裡比較窮,就對共產黨寄予了無限的希望,認為只有共產黨能拯救我脫離黑暗,只有共產黨能帶領我脫離貧窮,我積極響應黨的號召,追求進步,追隨共產黨,積極參加了當地共產黨幹部培訓班。同年10月份,我又進入共產黨開辦的幹校學習,三個月後,把我分配到老家鎮上做會計。因我生性耿直,認死理,半年後,不小心得罪了監管財政和糧食部門的助理員趙某,他為將我整倒竟誣陷我是國民黨特務,硬把我編入到「蔣匪人員」的訓練班,在那裡的兩個月時間裡,他們每天都批鬥我,讓我交代是如何參加國民黨特務的,因沒有任何事實證據,就對我進行嚴刑拷打。無論他們怎樣拷打我,我也不承認給國民黨幹過事,後來當地一區級領導出面,此事才得以澄清,發現我確實是被冤枉的(因他們把縣裡一個與我同名同姓的人的事硬套在我的頭上),才把我無罪釋放了出來。我雖被放了出來,但卻因此丟掉了工作。

1950年,我參加了抗美援朝。1951年我又被送到市會計學校進修,後又轉到省軍事幹部學校學習,同年7月,被調到某市一單位任財務科長。1955年,在「肅反」運動中,又有人捕風捉影借題發揮,以「我與某地特務頭目的弟弟一起教過書」為由,又一次把我定為國民黨特務,將我逮捕。他們讓我戴著手銬,天天逼著讓我交代,把我折磨得死去活來。後經市公安機關審查9個月後,確定我不屬於反革命分子才被釋放。後來我到處找人,經省工會、省日報社、省工業廳等單位協助,我才又回到單位上班,但他們不給我恢復職稱,我問當時的黨委書記:「為什麼不恢復我的職稱?」他編謊說:「我們有材料做依據,你有問題,不能給復職稱!」我問他:「你能否把材料拿出來讓我看看?」他說:「你沒有資格看!」還說:「你過去在這工作,現在又在這裡工作,這就是恢復工作!」因我對單位的安排不滿,招致他們懷恨在心,到1958年2月,他們又以莫須有的罪名定我為「流竄犯」,將我逮捕(這是我後來才知道的,期間他們定我什麼罪名,我都毫不知情)。直到1959年他們把我往青海勞改隊送時,我才看到我的檔案裡面寫著「流竄犯」。說來奇怪,我一直在單位上班,真不知自己「流竄犯」的罪名到底因何而來?我當時非常生氣,就質問他們:「你定我的哪一條屬實?純粹是捏造罪名,無中生有!」他們生硬地說:「任你告去!不行再複二審(它說複二審就是再把我關起來讓監獄的犯人毆打、折磨我,因之前我已被打得渾身上下沒有一處好地方)!」又給我定了國民黨特務的罪名,我看到他們在判決書上寫道:「××,1947年參加國民黨國防部第×廳××組長……」隨後把我關押到某縣勞教所,強制勞教近1年,1959年,又把我押解到青海省勞改場強制勞改。

在青海勞改所勞改期間,我曾在零下40度最嚴寒的條件下,每天勞動10個小時以上,但一天只給我們犯人吃3-4兩,我被餓得頭暈眼花,面黃肌瘦,每天還得扛著鐝頭去地裡開荒。在這裡幹活,獄頭對我們看管得很緊,若稍一喘氣就會招來他們的謾罵和毒打。我親眼看見,當時有一個犯人,餓得實在受不了了,他看見站崗放哨的人手裡有槍,就央求那人說:「你開槍把我打死吧!」放哨的說:「我為什麼要打死你?」這犯人就說:「我餓得實在不行了,求你成全我吧,我往前跑20米,你就把我當逃犯打死吧!」結果他跑了不到五六米就暈倒了,連死也沒有死成,真是求死不得,求生不能!當時青海省有9個勞改場,每個場裡有3000多人,在那樣惡劣的環境下,每天都有餓死、累死、凍死、打死、病死的,他們幾乎每天都要用一個大馬車拉著屍體到附近的山頂上,把屍體扔到山溝裡,他們連埋也不埋,就那樣暴屍荒野,其情其景慘不忍睹!有的人餓得實在不行,就晚上偷偷進到停屍房,割下死人的肉,用火烤了充飢,甚至我還看到有人餓得實在受不了了,就把糞便用火烤乾來吃。我問吃著啥滋味,他們說:「吃著苦咧咧的!」我們每天都過著這樣暗無天日、慘無人道、悲慘難熬的生活,這就是我嚮往的共產黨帶給我的「美好生活」!縣領導以為我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下必死無疑,誰知天無絕人之路(現在我才知道,是神對我的看顧保守),在那飢餓難熬的日子裡,勞改場裡的場長看我是個實在人,便安排我到食堂管理伙食。後來,我們就把勞改人員的伙食調到每人每天1斤,這樣死的人就大大減少了。在農場勞改期間,我根據自己受冤枉的事寫了大概兩千多份上訴材料,但都石沉大海。直到1978年,我把縣法院告到北京最高人民法院,幾個月後我才被平了反。雖然我平反了,但歷盡坎坷,原單位才恢復了我的工作,和我一起參加工作的同事比起來,我現在每個月的工資比他們少拿3000多元。我被誣陷服刑的這二十年間,我的父母因我到青海勞教,承受不住打擊,雙雙氣絕身亡含恨九泉,妻子也因家庭失去依靠無奈離我而去。這就是我追隨共產黨多年落得的悲慘下場!

1998年,蒙神的高抬,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我看到全能神說:「因為整個人類的上空混濁黑暗,毫無一點清晰之感,人間又是漆黑一團,活在人間『伸手不見五指』,抬頭不見陽光,腳下之路泥濘坑窪,蜿蜒曲折,到處都遍及死屍;黑暗的角落裡盡是死人的屍骨;陰涼的角落裡盡是群鬼寄居;人類的中間到處又都有群鬼出沒;滿是污穢的各種獸的後代互相廝殺、慘鬥,廝殺之聲令人膽戰心驚。就這樣的時代,這樣的世界,這樣的『人間樂園』上哪去尋找人生的樂趣?人又上哪找著人生的歸宿?」「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骯髒得目不忍睹,慘狀遍地,幽魂到處橫行,招搖撞騙,捕風捉影,狠下毒手,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屍遍地,腐爛之氣遍佈全地上空,而且戒備森嚴,天外的世界有誰能看到?魔鬼將人的渾身捆得結結實實,將人的雙眼都蒙蔽了,將人的雙唇緊緊地封上,這魔王橫行了幾千年以至於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猶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宮殿』一般……」從神話的揭示中,我才漸漸明白了,原來我之所以這樣禍不單行,是因我活在魔鬼的權下。只要是大紅龍這個惡魔執政,就沒有說理的地方,我真看清了這個邪靈掌控的世界就是陰間地獄,實在太危險、太可怕!在這裡你看不見光明、正義的存在,它隨時都會給你安上一個莫須有的罪名,將你打入地牢,隨時就能把你置於死地,你若不照它的意願辦事,就得罪了「閻王爺」,在它統治的範圍內,它就是「法」,它就是天王老子!它在神造的大地上為所欲為,橫行霸道,即便它做的事違背天意、喪盡天良,你也不敢揭露,更不敢說一個「不」字,就這樣,它還不知羞恥地大肆標榜自己,竭力吹捧自己,把自己偽裝成聖人,想方設法竭力掩蓋它的黑暗面,還要求民眾都做它的順民,它坑你、害你、折磨你,但還要求你為它歌功頌德,它以它的強暴治理這個國家,在民眾中間實行「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的暴力政策。在它的殘酷迫害中,我終於看清了它的醜惡嘴臉,看透了它的邪惡實質,看透了它就是吃人不吐骨頭、殺人不眨眼的魔王!

在跟隨神這十多年中,我看到全能神就是在拯救人脫離敗壞,在變化我們的敗壞性情,神要求我們做誠實人,要求我們活出正常人性,讓我們脫離虛假、狂妄、惡毒、為所欲為、唯利是圖、自私卑鄙、無法無天等敗壞性情,讓真理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掌權,恢復我們的良心理智,讓我們追求活出有意義的人生。但大紅龍又利用媒體大肆宣傳,造謠、誣陷、毀謗、褻瀆全能神,極力迫害抓捕神的選民,這個邪惡的政黨再次用它的槍桿子來維護它的政權,妄想將神的末世作工取締。因著這惡魔的編謊造謠,使多少善良的人們不敢接受全能神拯救人類的工作,甚至有一些人也隨著它散佈謠言,攻擊全能神教會與跟隨全能神的人。我看到它又把人民推向了死亡的絕地,把人帶到了與造物主敵對的邪惡陣營裡,所以我不能不站出來,把自己的真實經歷告知那些在黑暗中受蒙蔽的弟兄姊妹,我們如果再看不透它的實質,再不能從它的黑暗統治下逃脫出來,那麼我們將會與它同歸於盡。因為神說:「我們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說話、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一個人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人打入地獄;一個國家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國家毀滅;一個民族起來反對神的作工,神會讓這個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復存在。

大紅龍再凶惡,它也難逃神的手,它在全能神的面前只不過就是一個小小的受造之物,公義的神是不會放過它的,它得為它的惡行付出代價。今天,已到了神與它清算的時候了,我們應該識破這個惡魔的詭計,它不讓我們敬拜神,其目的就是讓我們作它的陪葬品,我們怎能在神光臨到整個人類之時,仍甘願被它囚禁在黑暗的監牢中呢?全能神說:「神在為著人類的前途而嘆息,為著人類的墮落而痛心,也為著人類一步步走向沒落、走向不歸路而傷痛。沒有人想過,這樣一個讓神傷透心、背棄神去找那惡者的人類會走向何方呢?正因為如此,沒有人去感覺神的怒氣,沒有人去尋求討神喜悅之道,沒有人去靠近神,更沒有人去體察神的傷與神的痛。人都在聽到神的聲音之後仍舊另行其道,仍舊離神而去,躲避神的恩待與看顧,迴避神的真理,寧願將自己賣給那與神為敵的撒但。誰又想過,人若總是這樣執迷不悟,神又會怎樣對待對他不屑一顧的人呢?沒有人知道,神一次又一次地提醒勸勉人類,就是因為他手中預備著從未有過的災難,這個災難是人的肉體與人的靈魂所難以承受的,不是僅僅懲罰人的肉體,而是針對人的靈魂。你要知道當神的計劃落空時,當神的提醒勸勉沒有得到回報時,他將會發出什麼樣的怒氣呢?這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從未嘗到也未曾聽到的,所以我說,這個災難是前所未有的,也是以後不會再有的。因為神的計劃是只造這一次人類,也只拯救這一次人類,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所以,沒有一個人能體會到神此次拯救人類的良苦用心與急切期待。」親愛的靈胞們,願我們都能從神的話中明白神的良苦用心,看透大紅龍的實質,從它的黑暗權勢之下掙脫出來,投入造物主的懷抱,這是我們唯一的選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8358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