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神 我们什么也不怕 ——15岁小姊妹在大红龙的迫害中奋起
2013/08/16 22:49:36瀏覽284|回應0|推薦0
有神 我们什么也不怕

——15岁小姊妹在大红龙的迫害中奋起

山西省 欢乐

我今年15岁,是全能神教会的一个小姊妹,因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和姑姑们都信神,我们全家人常聚在一起吃喝神话、交通真理,不分辈份,没有隔阂,生活得非常快乐。然而,这一切在2012年的一天被突然闯进家门的一群“警察叔叔”全部打破了……

那天,我们几个小孩正在聚会,突然砰的一声,一群“警察叔叔”破门而入闯进了我家。当时,我们都吓傻了,只见它们一个个像土匪一样,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派了几个人将我们看住,另外一些人在家里到处乱翻,将楼上楼下的东西乱扔、乱砸,衣柜里的衣服被扔了一地,楼上的纸箱有装书的、装鞋的、装瓜的……全被扔到了楼下。顿时,整个屋里狼藉一片,我们聚会吃喝的神话书和机子、光盘也被一扫而空……那场面就跟在电视上看到的日本人进村大扫荡一样,哪个角落都不放过。有一个屋锁着门,它们硬是把锁撞坏闯了进去。我们几个小孩在另一个屋里吓得不敢吱声,蜷缩着一动不敢动,深怕稍不小心会闯出什么大祸来。当时我脑子里一片空白,浑身直发抖。接下来他们强行把我和爸爸带走,尽管我们一致说另几个小弟兄姊妹是来家里一起玩耍的,但它们还是一个不放过,都给带到了派出所审问。由于当时没有抓到我妈妈,它们就很不甘心,想方设法从我口中套出妈妈的下落。所长王×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嘲笑我说:“你们不是信神吗?怎么不让你们的神从天上飞下来救你?你还在这儿干什么?”“快让你的神把你妈他们找回来呀?”当时,我默然望着眼前的“警察叔叔”,当听到它这话时,我心里特别清楚地知道,它这是试探人的话,是想用激将法让我说出我所知道的,让我出卖教会,出卖弟兄姊妹,说出我妈在哪,然后抓进来折磨她,所以我仍是不作回答。我知道这全是神的带领、保守,使我能看透魔鬼的诡计不被它利用。虽然我们年龄小,但因平时常听家人和弟兄姊妹们交通大红龙诡计多端、阴险狡诈,他们尤其会利用小孩获取信息,所以要依靠神凭智慧对待。无论他们怎么审问我们,想抓我们信神的证据,我们几个小弟兄姊妹都一口否认,最后它们也没办法,把我们关了一夜后,第二天一早就放了我们。我真感谢神的保守,神给我们开辟了出路,我们才脱离了大红龙的魔爪。

可当我跨进家门时,才看到还有更严峻的挑战等待着我:家里冷冷清清、狼藉一片。原来一家人其乐融融围坐在一起聚会交通的喜悦气氛眨眼间便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又得知那些“警察叔叔”把爸爸关押到了看守所,爷爷、奶奶、妈妈、大姑、小姑全都被迫逃走,不知流落何方……我的心好痛,不愿相信眼前的事实,不愿相信一个好端端的家就这样在一日之间被折腾散了。然而,这还不算完,它们连我不信的大伯也不放过,当天不知它们在大伯家都说了什么、做了什么,导致大伯精神受刺激,只能在家静养。就这样它们仍不罢休,继续步步紧逼。一天,大伯正在家躺着,突然,派出所副所长又带着一伙人闯进来,到处乱翻东西,还摄像。我的小表姑气愤地说了几句:“你们把他都逼到这个地步了,还摄像呢?”副所长瞪起眼珠子恶狠狠地骂我小表姑:“你一个小孩家不知好歹,都是你们家信邪教把他逼疯了,我们好心来管你们,真是不识抬举!”经他们这么一闹,我大伯又犯了病,把家里的东西都摔碎了,这次大伯彻底精神失常了。它们怕担责任,更怕弄出人命会让它们丢掉乌纱帽,就硬逼着我姐(今年16岁)拿了2000元钱,把我大伯送进了精神病医院。

一次次突如其来的打击,再加上村里人对我们一家的讽刺、嘲笑……我再也无法承受了,灵里非常软弱,不知不觉中了撒但的诡计。那些“警察叔叔”口口声声说的“一切都是因我们信神信的”这类鬼话种到了我的心里,使我产生了观念怨言:如果我们当初不信神的话就不会沦落到父亲被抓、家里被抄、全家人都外逃的地步,作为一个中国公民是应该听命于党中央的一切“号召”,理应做到男人搞好事业,女人照顾好家……当我这样想时,心里的痛苦更大了,只觉自己快被眼前的这一切灾难、不幸淹没了。

虽然我对神满了悖逆抵挡,但神的爱手在时刻牵拉着我。教会里的弟兄姊妹陆续不断地来看我们,给我们送来钱,送来做好的馒头、饺子、衣服等,更重要的是亲切、温暖的话语,虽然因着环境他们不能久留,但短短的几句话给我们带来的都是安慰与帮助,使我看见神家弟兄姊妹的爱,更看到神的爱那么真诚令人感动,更使我长了分辨,识破了大红龙的诡计,分清了是非善恶。原来神无论何时都在爱着我们,今天我们家的遭遇完全是大红龙倒行逆施、残酷迫害造成的。此时想起自己当初的怨言与观念,我悔恨不已,我所表现的太伤神的心了!想到这里,我心里痛苦极了,全人仆倒在神面前祷告:“神哪,亲爱的神哪,我这个灵里麻木、没有良心的人实在无颜面对你,你辛辛苦苦把我们一家带上了正道,又供应我们各方面的真理,可我在关键时刻却远离你、背叛你,成了撒但的笑料。现在我想起来非常后悔,禁不住为自己当时完全失去理智而感到痛苦:神啊,我对不起你,神啊,求你拯救我吧,我愿意向你悔改,愿你怜悯我。”祷告后,我感觉到心里非常平静,身上也有劲儿了,好像神已与我同在,亲自告诉我他已不再记念我的过犯,使我真切地体会到了神的怜悯、宽容与慈爱。

后来,我看到神话说:“几千年来的污秽之地,肮脏得目不忍睹,惨状遍地,幽魂到处横行,招摇撞骗,捕风捉影,狠下毒手,将这座鬼城践踏得死尸遍地,腐烂之气遍布全地上空……难怪神道成肉身隐秘万分,就这样的黑暗的社会魔鬼惨无人道,杀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让可爱、善良而又圣洁的神存在?它怎能对神的到来拍手称快?这帮狗奴才!恩将仇报,早不把神放在眼里,对神虐待,凶残已极,丝毫不把神放在眼里,行凶掠夺,丧尽了天良,昧尽了良心,将无辜的人类勾引得昏迷不醒。”“这帮废物!竟比不上‘看家狗’的功用!黑白不分,而且有意将黑白颠倒。……在这样一个黑白颠倒的黑暗的权势之下怎不叫神忧伤?怎不叫神担忧?为什么说神开展此次工作犹如开天辟地的工作?”“人将全部的压力都加在了他的头上,将全部的不幸也都给了他,将人间的最不幸的经历也强加在了他的头上,将一切不义都嫁祸于他……”神审判揭示的话语开启了我的灵眼,使我明白了人间的一切苦难都是大红龙给带来的,大红龙才是一切罪恶的祸根;而神是我们的造物主,供应给我们一切,带领我们到今天,神是可爱、善良、圣洁的神,是一切美与善的发表,是一切爱的发表。今天我们信神敬拜神没有错,大红龙打着信仰自由的旗号却疯狂逼迫抓捕信神的人这才是犯了大错、作了大恶,而且是对抗神、吞吃人的滔天罪恶!更可恨的是,它却颠倒黑白把它给我们带来的灾难嫁祸于神的头上,说是因我们全家信神导致的,它们是来救我们、管我们。试问:它们是如何救我们的?如土匪一样闯进家门大扫荡这是在管我们吗?随便抓人连小孩子都不放过是救我们吗?把一个好端端的家庭逼得坐监的坐监、逃亡的逃亡、疯的疯,这是救我们吗?大红龙真是卑鄙无耻、满口鬼话,坏事做绝还花言巧语蒙蔽人,真是太可恨了!这时想起它强行在我不信的大伯家摄像又不知要制造什么假新闻去攻击神、迷惑人,我真是抑制不住心中的怒火,希望神立时毁灭这个颠倒黑白、倒行逆施的恶魔!以往我从来不知“颠倒黑白、嫁祸于人”是多么可恨的撒但毒素,此时才深深地体会到这是只有魔鬼才干得出来的卑鄙勾当。而我当初也与它同出一辙,将一切不幸都强加给神,让神忍受无端的痛苦,我真的是连看家狗都不如!大红龙本是恶魔,它一直否认神、抵挡神,这是由它的本性实质决定的。那些不信神的村里人讥笑、毁谤我们一家,那是因受大红龙毒害的残害,也因他们并不清楚信神是怎么回事造成的;而我是一个信神享受神爱多年的人,却也这样黑白不分、不识好歹,我真是大逆不道,是地地道道的大红龙子孙。此时我才明白神的良苦用心,神摆设的环境都是针对我的情形、根据我的需要来的。若不是神借着大红龙的疯狂逼迫给我们家带来狂风暴雨般的侵袭,我永远也不会看清大红龙的邪恶反动实质,更不认识自己身上的大红龙毒素,那到神作工结束时,我也该与大红龙一样受惩罚了。而如今神只是借着逼迫患难与苦难的环境来熬炼我、洁净我,虽然我肉体受些苦,但我得着的太多了。此时我才明白,如今自己正是在经历神的作工、接受神的拯救。

以前我们家常有很多弟兄姊妹在一起聚会,家里总是充满欢声笑语;我们的物质生活也蒙神祝福,爸爸和大伯都是本分人,在外做生意也很红火,爷爷奶奶很勤劳,每天起早贪黑种了好多地,地里的收成特别好,妈妈在家一边料理家务一边尽本分,一切进行得井然有序。可现在这一切都被可恶的大红龙剥夺了、打破了,大家各自都有了自己不同的处境,再也没有以往那美好的相聚了。不过我相信他们无论在哪里心都是连在一起的,因大家有共同的愿望,有共同的目标,所以我并不苦恼,相信他们在这次的患难中会得到比我还多的东西,我们虽人不在一起,但我们都一样在神的手中、活在神的家中,都一样在经历神的作工,我们的心永远不会分离,以后相聚时还要拿出各自美好的见证互相分享。大红龙就是怕人好才下如此毒手破坏人的家庭,甚至还颠倒黑白、肆意毁谤,说信全能神的人没有人性不要家,殊不知这班人是它们用谗言抹黑不了的,因为一个人到底如何是由各自的人性活出来证实的。这些信全能神的人因着有神的话、有神的爱伴随,他们走到哪里就会给哪里的人带来光明、带来安慰,他们走到哪里,哪里的人就能看见神的显现,就能得着圣灵的开启光照,拥有美好快乐的生活。无论大红龙怎么毁谤、攻击、定罪都改变不了弟兄姊妹信神跟随神的信心;无论怎么逼迫、追捕都拦阻不住弟兄姊妹传福音见证神的脚步。最近,尽管大红龙这样残酷地迫害神选民,反反复复抓捕、拘留弟兄姊妹,但弟兄姊妹不仅没有退缩,反而在那样的环境中仍旧求神加给他们勇气,好去传那些人性好的警察,有的弟兄姊妹被抓出来后第二天就又开始传福音了,并且比先前的信心更大了。真是看到神话“神要借着一部分邪灵的作工来成全一部分人”“人越经对付熬炼劲越大,神的作工步骤越多,对人越是成全”在一一应验,大红龙万万没有想到它的疯狂逼迫正好为神的工作效了一步力。

虽然现在家里只剩下我和姐姐两个人,村里人还讽刺、嘲笑我们,但我们并不灰心,也不失望,因为有神与我们同在,还有神家那么多弟兄姊妹在背后照顾我们、鼓励我们,我们什么也不怕。我们小小年纪能经历神在地这样的作工,亲自品尝神给我们预备的丰盛筵席,能在基督的患难、忍耐、国度里有份实在是太荣幸了。如今在生活上,我们姐妹两个也在亲戚的帮助下开始学着做饭、干家务,仿佛自己一下长大、成熟了好多,活得非常有意义。我们愿在神话的带领下经历好每一天,得着神更大的爱,以我们的生命长大、成熟来为神作见证,彻底羞辱大红龙。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816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