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惊心动魄的一幕
2013/08/10 17:30:22瀏覽158|回應0|推薦2
惊心动魄的一幕

——全能神拯救我车底脱险

山东省 文静

2012年12月27日是我终生难忘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我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车祸,我和一姊妹在传福音的路上被一辆大货车撞出十多米远,又被对面开来的一辆农用三轮车碾压过去,但我俩却在神奇妙的保守下安然无恙、毫发未损!这一奇迹震撼了在场的所有人,他们都大呼神的全能智慧。下面我要把全能神保守拯救我们的这一奇妙作为见证给所有的人,让人都看到全能神的确是我们唯一的拯救,是最值得我们信靠、仰望的那一位!

出事那天正是2012年农历十一月十五日,下午4点多钟,我和一姊妹在一个村传完福音后,姊妹骑摩托车带着我去另一个村继续传,那时天正下着小雪,路很滑,我们小心翼翼地行驶在人行道上,当走到××大桥上时,突然“砰”的一声,我们被一辆大货车撞出十多米远,还没等我们回过神儿来,大货车已经从我们身上碾了过来,并压着我的腿推着我们往前走,当时我心里只有一个意念:完了,我的腿肯定被碾碎了!可还没等明白是怎么回事,又听“咣”的一声,前面又开来一辆农用三轮车,直冲我们压过来,就在此时,我不知怎么被摔到了路边,另一姊妹和摩托车被三轮车轮碾压在底下,然后就看见三个男人从车上下来,他们大声喊叫着:“车底下有一个人!”他们三人一起掀车,把姊妹从车轮下拉了出来,其中有个男人哭喊着:“车底下还有一个,快打120!”其他两人也都喊着要打120,此时我坐在路边,心里很平安、踏实,一点也没害怕,头脑也很清醒,心里只想这事临到肯定有神的美意。我一边迎声回答:“我在这里。”一边赶紧将散落在地的传福音资料收拾好站了起来,并试了试腿脚都很好,没伤着,只是屁股有点疼。见姊妹被拉出来后也没伤着,我急忙说:“不用打120了,我们没受伤。”看见我俩都安然无恙,那三个男人都惊呆了,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事,都大声惊呼:“感谢老天爷!真有老天爷啊!”其中开三轮车的中年男子上前握着我俩的手激动地说:“两个妹妹,好好感谢老天爷,我们得来这里好好烧纸烧香!”这时姊妹说:“我们就是信老天爷的,老天爷不要我们的纸和香,我们今天去传了一天福音。”我接着对大货车司机(济宁人)说:“你们都看到了,是老天保守了我们,现在老天爷来在了地上,他叫全能神,来在地上拯救人来了,你回去快去找信全能神的,我们也不去医院检查了。谁家都有老婆孩子,出门在外都不容易,你们也不是故意的。”我说着已是泪流满面,司机直说:“谢谢!我回去一定找!”这时那个三轮车司机对货车司机说:“你得拿点钱给她们补偿。”我们说:“算了吧,钱不是万能的,多少钱也换不回人的生命,没伤着就很好了,我们只想让你们好好信靠全能神、跟随全能神。”那个货车司机说:“我回去就找信全能神的人,让他们好好指导我。”

这场惊心动魄的车祸现在想来还心有余悸,当时我和姊妹都真真切切感觉到被两辆车轮接连碾压了过去,甚至还真实感觉到大货车的车轮压在我的右大腿和屁股上推出了十多米远,可我们竟奇迹般的毫发无损!甚至就连我们的摩托车也没受损坏(事后姊妹骑着摩托车回的家)!在场的人无不为之惊叹:真是老天爷救了你们,你们好大命!这的确让我领略到了神的全能主宰、奇妙作为,更享受了神的看顾和保守。正如神话所说:“全能神的作为大哉!奇哉!妙哉!七号吹响,七雷发出,七碗倒下,马上公开显明,无可疑惑。神的爱天天临到我们,只有全能神能拯救咱,得祸得福全在于他,我们人无法决定。……现在都多多回到全能神面前,向他要一切,他必在你里面启示,关键时候他会保守你。”全能神是信实的、可靠的,人只要信靠他,那人无论临到什么祸患都会蒙保守,这个事实让我实实际际地经历、体验到了。否则,我再有能力也无法从车轮底下逃生,更无能力在两次被碾压之后安然无恙,这样的能力、这样的作为根本不是我们一个小小的人能达到的,而是主宰万物的全能神的奇妙作为!当时,我们就怕路滑出事而小心行走,但我们光自己小心没用,会有人不小心向我们撞来,这“祸”岂是我们的小心能躲过的!可因有神与我们同在,我俩竟在“祸”中转危为安,奇妙脱险,真是神的大能拯救了我们!这真让我体验到了神的话:“任何一样东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东西,都将随着神的意念而转动、变化、更新以至消失,这就是神主宰万物的方式。”第二天,我去传福音时,流着泪把这个经历见证给愿意寻求神的人听,他们听了都说:“神太全能了,真是神的保守!”短短一天时间,就有55个人接受了神的福音。

是全能神给了我第二次生命!今后,我一定好好传福音见证神的末世救恩,将更多的人带到神面前,让人活在神的看顾保守中,尽到受造之物该尽的本分,否则,我就将“愧对于为神的托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对于供应我们全部的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8123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