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红龙的谎言在神的大爱中不攻自破
2013/08/12 13:46:08瀏覽177|回應0|推薦0
大红龙的谎言在神的大爱中不攻自破

山东省 满足

我今年七十多岁,接受神的工作已好几年了。我曾去邻村传了老两口(60多岁),因我们是邻村,以往彼此就很熟,很了解,他们夫妇平时在家做一些手工活儿。一开始,我传福音给他们时,他们都很客气,也愿意接受,可后来,当我再去与他们交通时,明显看出他们脸色不好,像对待陌生人一样对待我。坐了一会儿,那新人弟兄对我说,就在我上次从他家走后,他家的一把剪子就找不到了,并接着问我:“你拿去了吗?若是拿了就给我们捎回来。”当时,我以为他只是开玩笑,就没往心里去。我说:“好好找找看,谁能拿你一把剪子呢。”可接下来在谈话中,他们老两口不止一次地问我剪子是不是被我拿去了,我这才知道他俩并不是开玩笑,而是怀疑我偷拿了他家的剪子。这时,我觉得受了极大的冤屈,心里特别难受。后来,那弟兄干脆说:“信全能神的人怎么了,就会坑蒙拐骗,不干好事……”我一听,他说的这些都是从电视、报纸上看来的谣言,很显然,他俩是受了大红龙的欺骗、蒙蔽。这老两口越说越生气,后来他们直接说:“你拿没拿你心里有数,俺就在那天找不到剪子了,俺心里可知道是怎么回事。”见他们已经认定剪子就是被我偷走了,我根本无法再解释什么,正在这时,有一个外邦人来串门,我便找了个机会离开了他家。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越想越生气,只觉得受了奇耻大辱,心里不禁对他俩产生了恨,心想:你们太没人性了,怎么能冤枉我偷你们的剪子呢?我是那种人吗?你们的剪子即使是金的,我也不会稀罕的,更何况是一把破剪子!也不看看我是干什么的,我是信全能神的人,是传福音见证神的,怎么可能做那小偷小摸见不得人的事呢?怎么能去羞辱神名呢?你们太冤枉人了,竟然把我看成小偷,看来你们不是神拣选的对象,我以后再也不来浇灌你们了……我都七十多岁的人了,怎么这样不拿我当人看……我越想越委屈,眼泪都掉下来了。不知不觉,我又开始埋怨神:全能神哪,我要是不去传福音,他家即使有二百把剪子丢了也不会赖到我头上,信神的人咋还受这苦呢?神哪,以后我是不去他们家了。当天晚上,我一夜未眠,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越想越觉得自己太委屈,并毫无理智地一个劲向神诉冤,让神为我做主,还我一个清白,并决定等第二天聚会时,向弟兄姊妹说说这事,让他们为我做主。

第二天到了聚会点,见到弟兄姊妹,我好像找到了能为我申冤的人,将自己满肚子的委屈倒了出来,满以为弟兄姊妹会站在我一边安慰安慰我,或者让我放弃这老两口。可没想到他们都给我交通神心意,说:“咱是信神的,凡事都要寻求神的心意,按神的心意行,神是最大限度拯救人,从来没有因为哪个人误解他、抵挡他而丢弃人……”一听弟兄姊妹不向着我说话,我很不服气,心想:你们是没遇着这类事,所以站着说话不腰疼!聚完会回到家后,虽然我心里还是很委屈,但通过弟兄姊妹的交通,我也认识到这件事不能由着性子,得寻求神的心意,于是,我俯伏在神面前向神祷告:全能神哪,我传福音遇到这个难题,感觉很闹心,不愿再去给他们传福音,神啊,求你引导带领我,使我能明白你的心意,知道该怎么做才能满足你。寻求中,几首神话诗歌回荡在了我的脑海里:“为人时多讲点‘忍’、多行点‘让’,要胸怀宽大,要胸怀宽大,学习点‘宰相精神’……”“为了成全这班在污秽之地受害至深的人,神早已忍受了所有人所没有忍受的痛苦,神早已替人受了更多的屈辱,还有什么能比神的心意更重要?还有什么能高于神的爱?还有什么放不下的?”“人类的凶恶抵挡、定罪毁谤、诬陷逼迫,还有追捕与杀戮,使神的肉身冒着极大的危险作这工作,这些痛苦谁理解他,又能给他安慰呢?……神怎能不因这些受苦呢?他心灵所受的痛苦太大了,但神的心始终为了担忧人类的归宿而受痛苦,这个痛苦是任何人所不能理解的,这个痛苦是任何人也不能承受的。道成肉身的工作从始至终流露的全是神的爱全是神的爱,他作的工作实质就是爱,他为人类献出了所有,献出了一切。”揣摩着神话,我不禁蒙羞惭愧,看到自己把平日里神教导我如何做人的话语全都抛到了脑后。神在两千年前就教导人要忍耐、包容,今天神又再三嘱咐我们遇事不要斤斤计较、小肚鸡肠,要胸怀宽大,对人饶恕、宽容,可我被撒但败坏太深,竟连福音对象一点点误解都忍受不了,一个劲地为自己喊冤叫屈,甚至为此怀恨人、定罪人,不想再去传福音,看看我这哪有一点信神之人的样式?还哪有一点爱心?我明知新人是受了大红龙在电视、报纸上捏造的谣言的迷惑、毒害,对神的作工产生了疑惑,却不可怜、帮助他们,反而还恨恶、远离他们,我这哪是体贴神心意的人哪,这不是临阵逃脱吗?想想神从天来在地上作工多年,至今还在忍受着世人的毁谤、污蔑,大红龙的追捕、定罪、诬陷,但神从来没有埋怨,更没有因这些屈辱痛苦而放弃对我们的拯救,而是一直在声声呼唤,等待着人的悔改、变化,神忍受的屈辱痛苦太大了!如今,我所受的这点苦都是基督早已忍受的痛苦,而且这些屈辱痛苦神已忍受了二十余载,甚至到现在都没有间断,看看大红龙在电视、报纸上对基督的污蔑、毁谤、亵渎,这些屈辱、痛苦基督不仍在默默地忍受着吗?自始至终,神向谁发过怨言?又向谁倾诉过冤屈呢?想到这里,我才明白,那两个新人并不是在怀疑我,而是在怀疑神,怀疑神的作工,这涉及到了神的名,我作为神的选民,怎能眼看着真理、正义被歪曲而置之不理呢?怎能眼看着可爱善良的神受羞辱而无动于衷呢?不行!我得伸张正义,维护神的作工,得高举神、见证神,得为被歪曲了的真理说话、辩护,不能让大红龙如此践踏真理、羞辱神名!这时,我又想起了以往一个姊妹的经历:这姊妹去别人家里传福音,没想到这家正好少了二百元钱,便咬定是姊妹给偷走了,但姊妹没有表白什么,而是直接“承认”了,并拿出随身带的二百元钱“还”上了,后来丢钱的人家又找到了钱,心里感觉蒙羞,并向姊妹赔礼道歉。想到这里,我心里更觉得有了实行路。于是,等到第二天,我赶紧到市场上买了两把剪子朝那新人家走去。一进门,那弟兄就冷冷地说:“你怎么又来了?”我心平气和地说:“咱的事不是还没解决嘛!”他问:“什么事?”我说:“剪子的事啊。”他说:“怎么,真的是你拿去了?”我说:“我没拿,不过我买了两把剪子,你们先用着吧,别耽误干活,过后再慢慢找。”两个新人看着我手中的剪子,有些不好意思,说:“俺没叫你买剪子……”我说:“是我自己愿意买的,你们留下用吧。”他俩笑着说:“信神的人真与不信的人不一样。”听了他们的话,我心里很惭愧,就说:“与其他弟兄姊妹比,我做的实在不够,差得太远了。”接着把那个姊妹传福音被误解的经历交通给了他们,并说:“凭着我们人不会这么做的,这都是全能神的教导,是神来到地上为人立下标杆,叫神子民效法的。”听着我的话,他俩很蒙羞,姊妹开玩笑说:“上次你为什么不打他(指她丈夫)耳光?”我说:“不信神的时候我也可能这样做,但我信了全能神后,知道神不喜欢,想想神来到地上拯救人,没有人把神当神待,人都侮辱神、诽谤神、弃绝神,都不理解神,神什么苦都受了,但神从来没放弃拯救我们,看到神太爱我们了,神为我们受苦太大了!可我那天受点委屈就不行了,心里曾恨过你们,不愿再来了,后来是神的话语审判我、对付我,让我知道是自己错了,我不该恨你们,因你们是被电视上的谣言给迷惑了,所以,我在全能神的带领下才来你家的……”

神的作工真是太奇妙了!这两个新人借这件事不仅没有退去,反而更加定真了全能神的工作。通过这个经历我深深地认识到,凭着全能神的话语活着给人带来的益处太大了,同时也认识到神的生命太伟大了!神话说:“他的伟大在于他是被人类弃绝却又是拯救人类的那一位。”我越揣摩神话越深感神的性情、神的生命实在太可爱,人类始终都在弃绝神的到来,可神从来不看人的悖逆,一直默默无闻地作着他拯救人的工作。想想在恩典时代,主耶稣来在人间被所有的人凌辱、毁谤、定罪、弃绝,但他仍是忍受天大的屈辱痛苦,为救赎他所爱的人类钉死在十字架上,甚至在他被人残忍地钉在十字架上的那一刻,他还为无知的人祷告天父:父啊,求你赦免他们,因为他们不明白。而在今天的国度时代,神再次道成肉身来作工拯救人又遭到了人类的毁谤、污蔑、弃绝,遭到大红龙疯狂的定罪、抵挡、杀戮,但神从来没有放弃拯救我们,他始终在用爱扶持我们、引导我们,让我们在他话语的审判刑罚中慢慢反省、悔改……神的爱、神的生命之伟大实在能征服一切,能拯救一切。亲爱的同胞们,愿我们都睁开被撒但蒙蔽的眼睛,来认识全能神的可爱吧,用我们的心灵去感受感受吧,到底什么是伟大,什么是卑鄙,什么是光明,什么是黑暗,相信你在亲身经历后你就会一目了然,请不要再稀里糊涂地不加分辨偏听偏信,这样会断送自己美好的前程,会错过蒙神拯救的宝贵时机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8135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