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新聞記者歸回到神面前的心路歷程(下)
2013/05/26 11:19:17瀏覽29|回應0|推薦0

201212不僅僅是成都一場在整個中華大陸再次掀起的大規模的血腥鎮壓開始了雖然說在我信神的幾年裡也經常受到一些來自家庭來自社會的逼迫但在這個月裡我所看到的真是觸目驚心手無寸鐵的弟兄姊妹在傳福音時被大紅龍殘酷鎮壓抓捕拘留抄家酷刑折磨大街小巷到處可見張貼的各種攻擊毀謗褻瀆神的宣傳單及橫幅大紅龍大肆利用其喉舌——電視網絡報紙等對全能神和神的教會造謠誣衊定罪毀謗我們來看看媒體是什麼東西媒體就是大紅龍手中的工具起初撒但利用毒蛇做工具,用謊言欺騙人類的始祖亞當夏娃致使人類遠離神活在陰冷無光的境地今天撒但利用媒體做工具用謊言再次欺騙人類幾千年來謊言欺騙是大紅龍這個惡魔慣用的手段,「順我者昌逆我者亡」,「當面一套背後一套」,你順服它就把你捧上天你不聽從它它立馬可以將你踩下地獄這就是惡魔吞吃人的實質它妄圖永遠統治人類它是來與神爭奪人的它不讓人歸回到造物主的面前它要人類失去神的救恩與它一起滅亡萬劫不復

中國政府這麼多年來一直在搞和諧」:和諧社會和諧小區和諧鄰里和諧家庭但搞來搞去整個社會的人卻是越來越詭詐人與人之間互相防備得更厲害了打砸搶殺人吸毒賣淫嫖娼是越來越嚴重大紅龍倒行逆施罪惡滔天知道死期到了卻不甘心非得魚死網破竭力編造散佈各種無中生有歪曲事實顛倒黑白的謠言攔阻人來到神面前得救恩實在可咒可詛該死該滅我們再來看看什麼樣的國家是好的國家神話說人都以為有衣有食人類和睦同居的國家就是好國家就是有好領袖的國家但神卻不這樣認為他認為若沒有人敬拜神的國家是他要毀滅的國家人的想法總是與神相差很遠所以若是一個國家的首腦不敬拜神那這個國家的命運將會是很悲慘的而且這個國家是沒有歸宿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大紅龍與神對抗帶領人民與上天抗爭那我們面臨的就是毀滅大到一個國家小至一個家庭要想真正和睦只有來在神面前敬拜神除此別無選擇大紅龍掩蓋事實真相讓人聽信它的讒言結果苦害的是被它迷惑的人民被它迷惑控制始終不能歸向神的人會與它一起遭到應有的報應雖然我現在還在做記者但我看透這些後決心不再為大紅龍的政權服務了我要拿起筆來見證神神話早已告訴我們「『當撒但猖狂已極瘋狂專橫之時的時代也正是神開始在地正式大作工的時代接著便開始了毀滅世界的工作也就是說撒但越猖狂神的日子越逼近所以神越說撒但猖狂說明神毀滅世界的日子也越近這是神對撒但的宣告。」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九篇說話的揭示》

從神第一次道成肉身的事實我們就看到了敗壞人類對待神是怎樣一種態度將神棄絕後將其釘在十字架上今天神再次道成肉身來拯救我們他受盡了常人難以忍受的逼迫和痛苦來拯救我們等待著我們的歸來親愛的同胞請你先不要拒絕靜下心來讀一讀神話再聽聽弟兄姊妹的交通你真的會感覺到這些話語就是從神來的發聲你也會真切體會到神給你的救恩的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67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