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強權高壓的教育扼殺人性敗壞道德吞噬靈魂(下)
2013/05/24 15:07:51瀏覽132|回應0|推薦0

強權高壓的教育扼殺人性敗壞道德吞噬靈魂(下)

河北省 文月

說來也奇怪神末世作工發表的話語並沒有涉及我所教科目的知識點可是我越看神的話語心裡越注重向神這方面靠攏在講解知識的時候也變得特別輕鬆生動而且靈感不斷在課堂上總是有精彩的句子出現讓學生印象深刻有的學生聽到特別激動的地方想發表不同意見時不用站起來坐在那兒說就可以有的學生都不叫我老師了直呼我的姓名可以說簡直就是無法無天的狀態在我的課堂上沒有了教師的地位」、教師的權威」、教師對學生的鉗制」,可是教師與學生間心與心的距離在貼近這些孩子們都願意和我說心裡話甚至把最隱私的內容不和家長說的話都拿來和我分享我也不失時機地引導他們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學習觀等等我們臉上都綻開了笑容相處得非常輕鬆愉快

不知不覺月考臨近成績出來後我還沒看到就有人衝進辦公室向我報喜:「老師你怎麼教的啊怎麼平均分比第二名高出十幾分呢!」我大吃一驚原來我們班得了第一名且遠遠超出第二名神真是太祝福我們了要知道我所教的班級最好的一次成績是倒數第二啊後來的幾年中我又陸續教過幾個班每次考試都是第一第二名幾乎沒有掉下來過期末獎金我也是老師中拿得最多的這使我真切地經歷到了全能神所說的以後的趨向得著神口裡發聲的在地上有路可行不論是做生意還是搞科研或從事教育或工業得不著神口發聲的寸步難行被迫尋求真道這叫有理走遍天下無理寸步難行』。」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千年國度已來到》只有全能神的話是真理指給人可行之路按神話實行——沒錯

故事並沒有結束追求神帶來的幸福絕不止這一點有一次我去高二8我曾經教過這個班級找正在上課的老師拿資料那位老師打開教室門後同學們看到了我死寂的課堂一下子興奮起來大家都情不自禁地站起來鼓掌歡呼雀躍嘴裡大喊:「老師進來進來!」我轉身離開時聽到他們在身後大喊:「老師回來回來!」「別走別走!」那一刻我真是感慨萬千感謝神我只不過是按著全能神說的話稍稍實行了一點換來的卻是學生真心的尊重我心裡溫暖極了

有的人可能會說這些為人師表的道理就算不信神你也應該知道並且應該做到啊是的作為重點師範院校畢業的我上學時在教師道德素養方面考的分數很高學的知識也很多但在現實中卻和其他教師一樣根本擺脫不了敗壞性情的轄制而且如今在大紅龍國家從上到下都在不擇手段地爭名奪利在這種環境的教育薰陶下人會身不由己地受自私自利之心支配來行事我們學校的大校長就是靠不正當關係當上一把手的這在我們市裡領導班子中已經是一個公開的祕密了學校的中層領導越來越多處室也越來越多各個處室的主任之間都互不相讓都想最大限度地把權力集中在自己的手中教務處學生處年級部政教處各個辦公室之間的主任們為了成為校長眼裡的紅人採取殘忍的手段壓迫學生甚至利用課間操的時間都要把一些犯小錯的學生在全校同學面前點名批評置學生的自尊心於不顧並且動不動就把學生開回家學生功課自然就落下了不用多久他們就不願意再上學了這正好應了領導們的心願因為可以把空出的座位留給更多的拿著禮金找校長的學生們會考實驗室通常由我們自己監場學生們在試驗台旁象徵性地呆上幾分鐘後交上實驗報告就行了這裡的潛規則是動手能力怎麼樣不重要重要的是交上實驗報告實驗報告上寫的是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上面紅色的分數分數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老師一定要讓學生及格學校本來應該是一片淨土這片淨土現在卻被搞成了這個樣子俗話說得好,「上梁不正下梁歪」,這樣敗壞的人類會教育出什麼樣的孩子呢會給孩子們造成怎樣的影響呢看看我們學校吧下課時午間休息時樓道裡樹蔭下院子角落裡雖然都有攝像頭但男生女生們拉手的擁抱的接吻的大有人在如入無人之境放假的時候學校旁邊的小衛生所KTV網吧可發財了打胎的K歌的通宵上網的,「熱鬧非凡」。這就是敗壞人類的教育成果」。

以往我總把這些事歸咎於社會風氣或是某些人的原因後來藉著吃喝神話我才明白了其中的根源全能神說如果一個國家或民族的人類不能得到神的拯救或神的看顧那麼這個國家與民族將會走向沒落走向黑暗結果是被神毀滅。」「也許你的國家現在很興盛但你若讓你的人民都遠離神那這個國家將會越來越得不到神的祝福國家的文明會越來越多地被人糟蹋不久這個國家的人民會起來反對神咒罵天不知不覺中一個國家的命運就這樣被斷送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今天中國教育的失敗都是因著中國政府不承認神不敬拜神更不允許中國民眾敬拜神因此在它執政的這幾十年裡把中國人都帶進了追求名利地位錢財這個漩渦中帶進了拜物主義的罪惡深淵中導致所有中國人都把金錢名利看得高於一切甚至為了得到它不擇手段鼓吹無神論的中國政府正是這一切的罪魁禍首是它把一個個活生生的人教育成了狠心惡毒的魔鬼失去了良心喪失了人性摧殘了一代又一代的人以至於把如今的中國人折磨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今天全能神來拯救人把光明帶給人把使人復活的道帶給人但是它——中國政府卻竭力地定罪神的作工它把中國人坑害成這樣還不允許人接受神的拯救還誣陷全能神教會是殺人斂財的邪教是不是邪教不是它說了算大家可以從我的經歷中分辨分辨邪教能把一個被名利地位充斥不擇手段虐待學生的人變化成一個對人平等與人貼心真心對待學生的人嗎邪教能把一個敗壞得沒有人性理智的人變化成一個有正常人性的人嗎邪教能把反面的東西變化成正面的東西嗎答案是否定的真正的邪教能把朝氣蓬勃的人教育成垂頭喪氣的木偶能把原本善良的人教育成惡毒的魔鬼相信稍有頭腦的人都能從眼見的事實中分辨出到底誰是邪教到底誰能把人類教育誰能拯救人類

親愛的朋友們不論你是學生或家長是老師還是校長請你們看看神的發聲說話只要你有尋求的心你就會被神話深深地吸引感受到只有全能神的話是真理只有全能神能還給我們一片光明全能神說放下你的觀念吧安靜下來仔細讀讀這些話語只要你有渴慕真理的心神會開啟你明白他的心意明白他的話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他要尋找尋找你的心尋找你的靈給你水給你食物讓你甦醒過來不再乾渴不再飢餓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全能者的嘆息》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66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