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地震顯出了「公僕」的真面目(中)
2013/05/23 19:48:21瀏覽298|回應0|推薦2

地震發生後綿竹市政府不讓新聞記者進入並在各路口設卡因為我們這裡有很多新蓋的樓房學校都倒塌了這些事就牽扯到政府很多官員的腐敗問題他們作賊心虛怕事情敗露所以竭力封鎖消息後來我們才得知在這次的地震中政府部門的辦公樓只倒塌了3而中小學幼兒園卻倒塌了33死傷的孩子無數下面我們具體說明一下倒塌的政府辦公樓有綿竹市遵道鎮政府大樓綿竹市漢旺鎮政府大樓都江堰市向峨鄉政府大樓倒塌的學校有崇州市懷遠鎮學校都江堰聚源中學都江堰新建小學都江堰市向峨鄉中學重慶梁平縣文化鎮中心小學德陽市實古鎮中心小學德陽市旌陽區孝泉中學綿竹市遵道鎮歡歡幼兒園綿竹市九龍鎮小學四川華鎮仁和村小學華鎮中心小學華鎮中心中學八角鎮中心小學洛水鎮中心小學北川縣北川中學北川縣曲山小學北川縣任家坪鎮北川一中綿竹市漢旺鎮東方汽輪機廠子弟中學綿竹市漢旺鎮武都小學綿竹市富新鎮富新二小綿陽市平武縣南壩小學綿陽市平武縣平通鎮初中綿陽市平武縣平通鎮中心小學青川縣木魚鎮木魚中學青川縣青川初級中學汶川縣映秀鎮中心小學映秀鎮漩口幼兒園汶川縣映秀鎮漩口中學映秀鎮映秀幼兒園什邡市龍居鎮龍居小學什邡市洛水鎮洛水中學什邡市洛水鎮洛城小學什邡市紅白中心小學其中像北川中學全校有師生2900多人512日下午地震發生時兩棟五層教學樓全部垮塌1000多學生被砸死很多悲憤的家長在孩子的遺體旁打出標語——我們不怨天災只恨人禍!」「嚴懲豆腐渣工程的責任者!」令我們所有人沒想到的是這次的大災將政府官員貪污腐敗的劣跡全部顯明出來了正如全能神所說一切一切隱藏的人物都要一一顯明出來我是全權的智慧的神萬事萬物所有的每一個人都在我手中掌握怎樣揭露這些東西我都有步驟我要一項一項地有層有次地都揭露出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六十四篇說話》這些豆腐渣工程是比地震更可怕的災難但這幕後的黑手是誰呢是政府是官員

震後我們看到很多倒塌學校的廢墟中有的預製板居然沒有鋼筋水泥像泥塊一樣手一捏就粉碎了倒塌學校的許多鋼筋混凝土橫梁的受力鋼筋只有4根左右且直徑最多是8毫米或10毫米無論是從抗震還是承載負荷的角度來講都遠遠沒有達標這是很明顯的偷工減料造成的豆腐渣工程」。前來都江堰聚源中學救援的中國國家地震災難緊急救援隊他們站在聚源中學的廢墟上救援隊隊員悲憤地長呼:「這是典型的豆腐渣工程這哪裡是鋼筋簡直就是鐵絲!」由於聚源中學垮塌得又快又徹底救援隊消耗了大量時間和人力只救出了為數不多的學生整個聚源中學共有270名學生死亡美國結構工程師Kit Miyamoto作出結論說:「這些學校的建築就像是積木搭成的房子積木塊沒有那些突出的部分把積木連接起來這些脆弱的積木房子不能經受水平晃動。」而四川省教育廳做了調查評估後將倒塌原因歸納為:「這次地震太強烈災情發生在上課期間所以傷亡人數比較多學生上課時集中在教室樓面負荷大所以坍塌得快四川省倒塌的校舍多為建築時間比較長校舍陳舊落後這是導致部分校舍垮塌的重要原因學校的建築在抗震方面本身就存在著設計的先天性缺陷。」這樣不倫不類推卸責任的評估結果激起了很多老百姓的憤怒隨後很多專業人士就在網上提出事實依據反駁政府的謬論他們說:「我們都看見在二三級公路上在那些標註著限載15噸或20噸的橋梁上每天呼嘯而過的泥頭車貨運車不知超載了多少噸年復一年地超負荷負載這些橋倒了沒有政府這樣答覆我認為只有兩種可能一是刻意避重就輕二就是這些學校建築物是沒經設計且不是專業施工單位承建的教學樓倒塌是質量問題就是質量問題說樓面負荷大能迴避什麼能夠掩蓋設計問題施工問題材料問題還是腐敗現象?」「很多年久失修的學校常年申請維修經費為什麼卻遲遲得不到落實?」而與這些倒塌學校豆腐渣工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在震後的第三天也就是515成都市委市政府用幾百輛車的陣容向新行政中心搬遷我給大家簡單描述一下這座被稱為比美國白宮還雄偉的世界最豪華的衙門它坐落於人民南路佔地約255建築面積37萬平方米是由6幢呈蓮花形高層階梯建築和一幢外型看上去像外星飛碟狀的大型建築組成對面則是大面積的新益州城市公園——城市森林湖泊一眼望去綠濤陣陣波光粼粼……它是由世界著名法國設計師也就是鳥巢的設計者設計建築耗資12個億看看這座豪華牢固的政府行政中心再看看年復一年向政府打報告申請維修改造款的危房校舍和那些倒塌的豆腐渣學校很多失去孩子的家長守在孩子的遺體旁回想著孩子昨天的笑容呆呆地站在風雨中欲喊無聲欲哭無淚……事後當英國BBC的記者要求就此問題採訪政府高級官員時,「公僕們卻突然都消失了

幾天之後我們從電視上報紙上看到的關於汶川大地震的報導就慢慢地變成了偉大的勝利英雄的讚歌一個個生命被人民軍隊拯救出來舉辦大型晚會號召全國全世界的人繼續捐錢捐物學生復課工廠復工災民的安置工作進展得如何有條不紊在鋪天蓋地的宣傳中我們看到的只是救援如何有力政府的工作如何主動災民生活如何幸福等等的欺世謊言還厚顏無恥地打出天無情人有情的條幅來標榜自己對於政府官員的貪污腐敗豆腐渣工程哄搶救援物資騙取救災款這些事實卻隻字不提災民看到政府官員的橫行霸道以權謀私騙取錢財氣憤至極聯名上告但是老百姓根本就不知道這個國家的體制就是黑暗的到處都是貪官層層腐敗官官相護災民上訴無門有冤無處申沒有人搭理這些事但是那些有權在手的公僕們卻肆無忌憚地放話:「你們凡是要告狀的人就去吧!」多次上訪的災民得到的是政府的整治不去告還能略略拿得到一點錢去告的連那略略的一點都被取掉了災民們怨聲載道大呼在這個時代沒有公平公義但是政府的鎮壓讓這些一無所有的災民憤怒了鬧得更凶了政府為了掩人耳目就說:「調查調查。」但是調查組到了鎮鄉或村時就被公僕們接到賓館與舞廳大辦宴席耍小姐根本不調查取證為此無奈的群眾給公僕們的工作作風編了個順口溜辦宴席耍小姐喝個醉玩個累回家就睡睡醒就開會總結一下就散會災民要辦的事早被他們拋之腦後了最後中央電視台新聞聯播中對此事作了回應:「國家派專案組對救災款和救災項目的重建款進行了審計絕大多數的錢用在了實處只有極個別的有貪佔國家物資行為紀委和監察部門已介入調查……」事情就這樣不了了之了看完這些新聞身為公務員的我對家人說:「又在騙人了!」當時我雖然還沒有來到神的面前但看到這一切我覺得這個社會太黑暗了徇私舞弊的事情太多了這些所謂的人民公僕」「父母官都是些貪官污吏全是吸血鬼根本不為老百姓做實事更別說保護老百姓了這些公僕見了救災物資和救災款簡直就像餓狼撲食一般只顧自己絲毫不顧老百姓的死活我記得當時我很氣憤每到電視播新聞的時候我都會憤怒地衝著家人喊:「馬上關掉電視他們全部是在說假話我們都是在謊言中生活太假了!」

5·12地震的時候我還沒有歸向全能神那一天我正和幾個在政府工作的朋友在一個農家樂吃飯打牌突然感覺整個地板在晃動隨即屋內的東西都叮叮噹噹的摔在了地上我們就趕緊跑到屋外剛跑出來,「農家樂的房子就倒塌了當時的晃動相當厲害人根本站不穩我就緊緊抱住一顆大樹跪在地上心裡非常恐懼害怕我看到周圍所有的人不管是有權的還是有錢的都是驚恐失措的樣子誰也救不了誰當時我心裡急切地盼望有哪一位神能來救救我幫幫我呢我感覺到好無助好淒涼人在災難面前太渺小無能了……

2010一位多年不見的老朋友將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傳給了我我帶著半信半疑的態度讀完了《羔羊展開的書卷》看完後我頓覺心靈裡特別透亮有種說不出的喜悅以往我接受無神論的教育只知道人是從父母所生但一代一代往前推就不知道人是從哪裡來的了我看了神的話後知道了人類的起源知道了我是神造的更令我高興的是以前我只知道這個社會黑暗邪惡但我不知道造成世風日下的根源是什麼讀了神的話後我明白了是大紅龍要驅逐神的存在不讓人敬拜神它想永遠地掌控人類回想大紅龍一件件一樁樁邪惡的事件黑暗的交易心中不禁生發對大紅龍的恨惡這一切都是它敗壞的結果它是一切黑暗的總根源它向人民群眾承諾什麼廉政為民」「為人民服務」「做人民的公僕」,實際上政府機構從上到下就是一群貪婪淫亂惡毒詭詐卑鄙無恥的惡魔野獸利用手中職權作威作福魚肉百姓作惡多端這些人不但黑心黑肺連腸子都是黑的越是這樣的官在大紅龍國家越亨通這是為什麼這又說明什麼這個國家的最高機構就是他們的保護傘這樣的政府這樣的官員怎能給老百姓帶來幸福呢又談何保護百姓呢在它的淫威統治下老百姓永無出頭之日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66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