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地震顯出了「公僕」的真面目(下)
2013/05/23 19:48:34瀏覽95|回應0|推薦0

我又看到神說人類要想有好的命運一個國家要想有好的命運那只有人類都俯伏敬拜神都來到神的面前向神悔改認罪否則人類的命運與歸宿將會是一場不可避免的劫難。」「如果一個國家或民族的人類不能得到神的拯救或神的看顧那麼這個國家與民族將會走向沒落走向黑暗結果是被神毀滅。」「回想兩千年前的猶太人將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的下場——猶太人被趕出以色列逃亡到世界各國很多的人被殺戮整個民族遭到了前所未有的亡國之痛他們做錯了什麼將神釘在了十字架上——滔天大罪——觸怒了神的性情他們要為他們自己所做的付出代價要為他們自己所做的承擔一切的後果他們定罪了神棄絕了神所以他們的命運只有是受神的懲罰這就是他們的統治者給國家與民族帶來的苦果與災難。」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神的話使我幡然醒悟原來我們之所以遭受這麼大的災難都是因為國家的統治者不讓人民敬拜真神導致的看看我周圍的人讓撒但敗壞得的確不知怎樣活著因著人不敬拜神什麼惡都敢作那些政府官員整日以吃喝嫖賭當組織生活過平頭百姓就打牌聊天消磨時間人都活在淫亂敗壞之中難以自拔沒有幾個家庭是幸福的我記得5·12地震時漢旺鎮死的人很多多數都是死在了麻將館我們這裡打麻將成風到處是麻將館已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人們吃完飯1點多就準時去打牌了結果228分發生了地震他們就被永遠地埋在了麻將館所有的人在共產黨的無神論教育下都否認神的存在都不敬拜神就因著大紅龍不帶領人民敬拜神所以我們沒有神的看顧保守總是災禍不斷這就是我們的統治者給我們帶來的苦果與災難但它卻恬不知恥地誣陷上天說天無情人有情」,還將這些禍患推到神的頭上它就是不將自己的醜惡嘴臉暴露出來真是顛倒黑白卑鄙無恥

2012年底我看到中國政府在電視報紙網絡鋪天蓋地地造謠陷害全能神教會並對其進行攻擊定罪時我恨透了大紅龍這個惡魔它還是用謊言欺騙善良的老百姓想讓其與它一同對抗上天神話早就將大紅龍的險惡用心揭露出來了神說在靈界有著這樣一場爭戰撒但妄想把人敗壞到一個地步使世界邪惡污穢以便人與牠同流合污從而破壞神的計劃……」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五篇說話的揭示》撒但一直在人身上作工妄想把人吞吃從而讓神毀滅世界失去見證……」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六篇說話的揭示》原來撒但不斷地引誘人與天鬥是為了讓人都觸犯神的性情這樣人就會遭到神的懲罰就會與它一起被毀滅於地獄之中神拯救人的計劃就得落空撒但真是陰險惡毒神要拯救人類它就要毀滅人類所以當全能神的末世福音要廣傳於天下時它豈能放過神的選民呢

同胞們醒醒吧別再上撒但的當了你若錯過今天的救恩就再也沒有機會獲得造物主的拯救了今天的選擇涉及你自己的命運歸宿你的明天是在災難中無助地哀哭還是在全能神的庇護之下平安度過就看你如何對待神末世的作工了神來拯救這敗壞至極的人類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但能不能蒙拯救就在於自己的選擇了同胞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最終的良機呀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66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