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謊言國中尋找真理正義險些喪命 全能神話語點醒夢中人奔向光明路(中)
2013/05/25 12:45:46瀏覽81|回應0|推薦0

在謊言國中尋找真理正義險些喪命
全能神話語點醒夢中人奔向光明路(中)

就在我完全陷入絕望的時候一個姊妹將全能神的末世福音傳給了我可我仍被這場惱人的官司糾纏得心煩意亂整日以淚洗面只要一提起這事就揪心般的難受陷在痛苦中無力自拔後來姊妹帶我一起吃喝神話我看到全能神說因為整個人類的上空混濁黑暗毫無一點清晰之感人間又是漆黑一團活在人間伸手不見五指抬頭不見陽光腳下之路泥濘坑窪蜿蜒曲折到處都遍及死屍黑暗的角落裡盡是死人的屍骨陰涼的角落裡盡是群鬼寄居人類的中間到處又都有群鬼出沒滿是污穢的各種獸的後代互相廝殺慘鬥廝殺之聲令人膽戰心驚就這樣的時代這樣的世界這樣的人間樂園上哪去尋找人生的樂趣人又上哪找著人生的歸宿?」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真正的指什麼》殘酷的人類啊勾心鬥角你爭我奪爭名奪利互相廝殺何時到頭儘管神的話語說了千千萬但人無有醒悟的為家庭為兒女工作前途地位虛榮錢財為吃為穿為肉體有誰真正為了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惡人必被懲罰》全能神的話語使我驚嘆使我反思我驚嘆的是全能神竟三言兩語就將這個污穢世界的黑暗實質與現狀揭示得淋漓盡致這時我忽然發現神的話語不同於任何一種人類的語言這是造物主的親口發聲能直接剖開事物的實質神的話又使我反思自己這些年來為名利地位財產爭鬥廝殺勞苦奔波到頭來弄得身心疲憊還一無所得我這一生到底為什麼活著我該怎樣追求才是有意義的一生呢帶著這些問題我不斷地向神禱告求神帶領我找到人生該走的正道不知不覺中藉著讀神話和與弟兄姊妹交通我才認識到這個被撒但敗壞了幾千年的大紅龍帝國就是魔鬼掌權黑暗得勢這樣一個惡魔掌權的國家所教導給人的都是敗壞人蒙蔽人的東西而我多年來所追求的也正是它所灌輸的黑暗邪惡的東西可我卻一點也看不透竟然為了那不值錢的名譽地位錢財拼命地與這夥魔鬼爭鬥但就我一個身單力薄的柔弱女子豈能鬥得過陰險狡詐的惡魔呢我的反抗不但沒有為自己討回公道反而害得自己傷痕累累疲憊不堪被折磨得人不人鬼不鬼的甚至還差一點把自己的性命賠上在神的開啟帶領下我才看到自己所追求的東西實質上全是為著個人的肉體利益是反面事物而為自己為肉體活著就是為撒但活著這樣的人生是痛苦的是不合神心意的!我逐漸明白了作為一個人一個受造之物應該為造物的主活著為神奉獻花費這才是最幸福的才是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人生從此我越來越渴慕神話每天都讀神話漸漸地我在神話裡看透了人生看事觀點也在悄悄地轉變隨之我整個人的精神面貌也開始發生變化那塊壓在我心頭三年多的大石頭在不知不覺中挪去了消失了我不再感到堵悶了原來那整日愁眉不展的臉上也有了笑容煥發出了光彩我像個被黑暗囚禁了多年之後重見光明的人心中有種說不出的喜樂與幸福更讓我驚嘆不已的是教會裡的人個個與眾不同」,弟兄姊妹臨到事都在神話裡認識自己解剖自己的存心目的發生摩擦時都互相道歉彼此包容相聚在一起是越來越融洽他們彼此相愛扶持互相幫助體諒安慰那種從神來的愛使他們比一家人還親密根本不像世上的人那樣爭名奪利勾心鬥角處處維護個人利益一旦觸及個人利益就互相指責互相推脫責任最後反目成仇世上都是誰詭計多誰會溜鬚拍馬誰就能亨通越是詭詐人就越吃得開而在神家卻截然相反人人都在追求做誠實人不但要解決說謊的問題就是心裡也不能有欺騙與詭詐如果一旦說了謊話或做了詭詐的事都要敞開亮相在弟兄姊妹面前解剖認識自己還要在神面前立定心志悔改變化接受大家的監督我自己也親身體會到當我有敗壞流露不敞開交通或不按真理實行時神的話就會在裡面責備審判若一直硬著頸項與神對著幹就有各種管教臨到迫使我放棄那些敗壞不義的思想或作法還有教會選拔帶領工人都是大家公認的比較誠實正直能主持正義的人詭詐人是絕對不能在神家做帶領的在教會這個不同尋常的大家庭中我看到弟兄姊妹都越來越有變化變得越來越單純誠實可愛離罪越來越遠而想想活在世界這個大染缸裡的人都追隨邪惡潮流結果越來越污穢越來越墮落教會與世界是兩個截然不同的境界兩種大相徑庭的生活一個是充滿了愛充滿正義光明溫暖平安祥和的幸福境地一個是充滿黑暗邪惡充滿殺戮殘鬥廝殺恐懼痛苦的危險世界一個是越來越向善一個則是越來越向惡在跟隨神的日子裡藉著吃喝經歷神話我逐步認識到造成這兩種鮮明對比的原因就是神家是基督掌權真理掌權全是公義全是顯明沒有一點遮掩的地方人都順服在神的權下都接受神靈的鑒察誰也不敢越格在教會裡人越追求真理越善良越有正義感並且越恨惡自己身上的罪不敢觸犯神的性情而不追求真理崇尚邪惡人性不好的人在教會裡根本就沒有立足之地神是用他的公義治理著他的國度在神家是光明正義被樹立邪惡勢力被驅逐而這個污穢的世界卻是撒但掌權罪惡橫行它們崇尚邪惡驅逐正義專橫跋扈欺軟怕硬男盜女娼將世界搞得烏煙瘴氣越是邪惡敗壞詭計多端的人越被尊崇重用越是誠實耿直之人越無立足之地這樣的邪惡潮流將人敗壞得越來越凶殘惡毒越來越喪失人性真是感謝神是神話語的澆灌牧養使我終於睜開了靈眼看透了這個邪惡世界的實質我再也不去追求那些毫無價值意義的污穢之物了只願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堅定不移地跟隨全能真神走光明的人生之路就這樣聖靈一步一步帶領我認識了真正的人生使我走上了人生的正道我從心裡感到無比的幸福甜蜜感到自己實在太幸運了真後悔自己當初太愚昧瞎眼無知可憐將幾年的大好光陰都浪費在打官司上了我一定要把逝去的光陰奪回來我想把這福音傳給更多的人使更多的人能享受到神的愛與拯救因著我的熱心追求的勁頭越來越大教會也不斷地加給我本分我深知這是神特別的恩待與高抬因而為神奉獻花費的心志也越加堅定只求今生今世能全心全意盡好本分滿足神為追求真理還報神愛活一回不再為肉體利益奔波忙碌荒廢光陰了後來我全身心投入到盡本分當中從此踏上了我人生嶄新的歷程道路

雖然藉著神話的開啟帶領以及自己的親身經歷我對大紅龍崇尚邪惡的黑暗統治有了些認識但是對大紅龍倒行逆施抵擋真神打擊正義的反動實質還沒有看透後來神擺佈環境使我進一步認識了大紅龍的醜惡面目從而對它更加痛恨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670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