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我走
2006/02/04 06:09:51瀏覽507|回應0|推薦9

喜歡到中環擺花街附近,已有五十年歷史的蘭芳園吃豬扒撈丁,又或到羅富記要碗生滾滑牛粥。不用上班的話,乾脆到我家附近的大排檔成記吃個簡單的 — 絲襪奶茶加蛋牛治,再與老闆聊天,已教我樂透半天。中環 SOHO 區有很多精緻小店,但灣仔很多將化成明信片圖像的舊區風味,叫我要多看一眼。每到灣仔,總找不到藉口不到我至愛的金鳳茶餐廳,品嚐熱烘烘餐飽加火腿奄列再加沙爹牛通及自家品牌的凍奶茶 (這只是一個普通的全餐!最可怕的是我可獨力承擔!) 以前常到大球場附近的南華會打保齡球,與友人倆下班後立即趕往取球道,從六時始「不停站打到球場午夜收工趕客一刻!現在反而是出外旅遊或回美始打球,畢竟到南華會玩有點不便。雖有全城至平的球道,但須先加入成為會員方可享用!今天到銅鑼灣主要貪方便,可一次過為衣、食、住作補給!成為港島居民後,已甚少到旺角打書釘…來來去去,還是銅鑼灣。當然,時代廣場的 Page One ,只能一時滿足購買外地藝術及設計雜誌的慾望。出外吃晚飯的日子,十之八九亦離不開銅鑼灣! (很悶吧) 其實也不時光顧朋友家附近的食肆,但不多於3間飯堂」,且全集中同一條街!現在能令我遠赴九龍的,只有太子站附近的花墟中的一花一草,都是從那兒買的。平日到南丫島也不錯,最好避過週末的遊人。從前常到油麻地百老匯電影中心看戲,現在貪乘車之便,多選藝術中心agnes b cinema,但亦因而錯過了許多非荷里活 / 非主流創作。不過,一年一度的香港國際電影節,仍是值得追捧。我會於電影節期間多些衝出港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aneur&aid=167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