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得獎訊息]輝色軌跡得到2015愛詩網-大家來讀臺灣古典詩部落格文學獎佳作!
2015/11/12 17:07:17瀏覽402|回應1|推薦11


  
   這次書寫的方式採主題式寫法,分別為當時的月亮、聽神明的話、番婦蕃童謠、斷髮求生記、隨季節流轉及戲臺看人生等六個主題,希望涵括更多的內容,包羅更大的範圍,讓祈願之力輻射出去,祝福之意滿佈人間!

   好幾年都「缺席」頒獎典禮,總是要等到收到獎狀寄來的那一刻,才會有得到獎的感覺,希望日後有機會能出席頒獎典禮。當然,除了期望比賽能繼續辦下去之外,自己能磨練文筆、持續筆耕,並且閱讀、接觸更多的知識與資料,這才是最重要的!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tofish&aid=35461977

 回應文章

嵩麟淵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13 11:05
據承辦人說,明年還會辦。我猜測,此項徵文活動有可能是常態性活動。恭喜您得獎!
牧之(黃宏輝)(fishtofish) 於 2015-11-13 12:19 回覆:
讚啦
也恭喜老師得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