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金歲月
2009/02/04 23:24:48瀏覽373|回應0|推薦6

(最左邊的是我的母親)

這一次過年回娘家                   

翻閱爸媽年輕時候的照片

凝視20幾歲的他們許久

心中有萬分的感觸!

他們也是曾如此青春年少過啊!

曾經

他是翩翩兒郎

她是曼妙少女

當兩人攜手走入婚姻之後

一生奉獻給家庭與工作

歲月悠悠而過

青春也無聲無息的消逝

.

.

有時,我會想

倘若我與自己爸媽同一年歲時

我應當會被我母親姿麗的容顏、優雅的舉止吸引

我或許會被我父親年輕俊美的樣貌與丰采迷惑

一定是的!一定是的!

因此我在這一世才成為他們的孩兒

不過

我現在如此深愛著他們不是因為他們青春的風華

不是因為他的英挺俊秀、不是因為她迷人的笑顏

而是我身上留著他們共同的血液、擁有他們的基因、存在著他們對我的愛的點點滴滴記憶與感念

以及盈滿在我心中自然而然的對他們的愛

只因為

他們是我的爸爸 媽媽

.

(穿軍服的父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1110&aid=2617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