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關心我的每一個人 !
2008/12/11 17:03:05瀏覽408|回應0|推薦7

其實上星期就已經輕微感冒了

但都沒什麼特別不舒服的症狀

所以就將感冒擱在一旁

感覺好像快好了

這星期一卻莫名的嚴重了起來

一直打噴嚏、流鼻涕(衛生紙一張接著一張擤鼻涕幾乎沒間斷)、有時還鼻塞的厲害、喉嚨疼痛、畏寒 ……..等  

只好乖乖的去看醫生

 

這兩三天

可能是因為感冒加上吃藥的關係

頭有點昏沉

因此會不小心在黑板上寫錯字、或講錯話

學生都很能體諒

除了善意的幫我修正外

還加一句:老師,你感冒好可憐喔!

謝謝這些孩子柔軟的心

我好多了

而且我想我應該很快就會好了

 

今天改聯絡簿

也發現一些家長以及學生在聯絡簿關心我的感冒

真不好意思,不過也覺得很窩心

可見學生回去還跟家人提到老師感冒的事

其實是小事啦!

只是感冒而已

我努力康復中

謝謝關心我的每一個人!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sh1110&aid=2464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