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偉大的旅程─鶯歌機車之旅
2007/05/11 17:25:31瀏覽503|回應4|推薦12

2007.05.09  (三)   天氣晴

(什麼!這天剛好是媽祖生!@0@)

對我而言,這是一個偉大的紀念日!

因為有些事情,必須親自到鶯歌一趟,可是歐巴桑我,沒有半輛轎車或是專車可以接送我到達目的地。加上歐巴桑我實在是個懶惰鬼,不想一個人去那麼遙遠的地方,所以,就拉了我的好友逼他就範,乖乖的跟我一起去。

兩個歐巴桑出遊,沒有轎車沒有司機,所以只能乖乖的轉車再搭乘火車。可是,卻被歐巴桑的同事譏笑,說既然有機車幹麻不騎,唉,怎麼會對一個路癡說這種話呢。如果偶知道路,偶就騎機車啦~

雖是如此,但歐巴桑的同事還是用著鄙視的口吻告訴我,「照著什麼路走就好啦,接下來再看路標啦,很簡單的,我們上次也去過。」

「喔喔,原來是有去過啊,但是是你騎車的嗎?」

「歐,當然不是啊,我是被載的那個。」

挖哩咧............ = ="""""(歐巴桑的臉上立刻出現三條斜線外加一堆烏鴉整齊的飛過...)

好吧,既然都被這樣瞧不起了,那歐巴桑也來冒各險好了,雖然還要趕回來上班...。加上歐巴桑的朋友很講義氣的要跟我同進退。於是,冒險就這樣展開了...。

去的路上,真的是既緊張又興奮,一邊看著路標一邊騎著,那天烈日照射,我們倆個歐巴桑卻都穿著外套,一個穿著秋天的外套,一個穿著冬天的外套,簡直是酷刑,而且,很不巧的冬天的外套那位,正是在下本人偶.......XXOO@@~。

一路上很平順,只有在一處交叉路口猶豫一下,經由好友提醒往右,才緊急向右,結果,惹到後面的大卡車一直按喇叭。這算是幸運的呢,因為當時卡車的車速並未太快,而我也來不及往後看,就猛往前面直衝。好理加在,有驚無險。

辦完正事後,去吃了一趟有名的阿婆壽司,歐巴桑自以為食量大,看到什麼都想點,還是好友阻止我呢,結果吃的肚皮都快撐破了!@@"又去逛了一下老街,每次都很想買一堆碗盤杯子回去,可是因為事先已經被警告,不要再亂買了,只好用眼神訴說我的不捨,離去。

臨走前,去參觀夢寐已久的陶瓷博物館,想當初,來這裡那麼多次,卻從未參觀過陶博館,實在汗顏。而且...歐巴桑臉皮粉厚的買了兩張優待票,哈哈...回來之後立刻被人給予白眼對待。

話說,陶博館真的不是歐巴桑在說,裡面的陶瓷作品一堆就算了,不用介紹大家也都知道。可是最吸引歐巴桑的,是他的建築設計,讓歐巴桑我忘情的拿起照相機猛拍。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那樣的感覺,但真的很美。真想知道如此天才之作,是經由何人之手?真是佩服萬分!

雖然時間匆促,沒能來得及細看,但是館內的建築倒拍了不少,於此,讓大家一同分享我的驚嘆號吧!^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953338

 回應文章

狂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像不像喔@@
2007/05/14 07:02

沒有喔...

我可沒吃到鳥屎,也沒裸泳,更沒有跟人家打群架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改天歐巴桑還想去別處冒險咧~


amemiya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給你拍拍手!
2007/05/13 22:59

有沒有"荒野大飆客"的感覺啊?哈哈~

鶯歌的陶瓷博物館我也想參觀,但經過了2.3次都沒進去,

現在你熟了,改天陪我去吧~


狂舞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恩喔~
2007/05/13 13:02

感恩感恩~^0^~

果然是與光遊戲的盒子

因為我那時候想要連結陶博館的網站

可是怎麼都連不上去

好險你給的連結恰恰好救了我呢

阿哩阿豆~^^


joyjoe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恩~他的建築真的超令人印象深刻的!!
2007/05/12 04:22

剛好身邊友人從事建築相關

所以業界資訊大概稍有涉獵

給你兩個地方參考,在這不多說避免廣告之嫌~^^

遊戲光盒子

陶博館建築特色

have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