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UAM-不算第一天的出發夜
2007/11/14 22:54:43瀏覽326|回應0|推薦4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班的關島行有好多人出發,雖然是自由行,但我們還是投靠某家小旅行社底下,可為我們機+酒+機場關稅再便宜個500元。

歐巴桑就是歐巴桑,第一次聽到機+酒的時候,說實在的...真的不知道是機票+飯店的錢,腦袋裡有點偏向思考,有點害羞的問不出口,後來才知道,哇~果然跟我想的差很多。好險沒有亂說話。^^"

這也是第一次自己要坐車去桃園中正機場,之前不是坐遊覽車就是搭便車,從來沒有坐公車的經驗,果然朋友的經驗老道,在此就將朋友省略為CC。

CC跟我說在台北微風廣場的對面不遠處有一個站牌,可以坐長榮客運直達機場,在此之前還可以到附近晃晃,等時間差不多再出發。

忘了告訴大家,因為當天很多人都要從台灣搭飛機到關島,所以,我們做的是加班機,這也是第一次坐夜間飛機,真奇怪,明明選的日子不是放假日,可是卻偏偏這麼多人,連打電話去詢問,都被懷疑是同黨。= ="那位服務生的想像力也太豐富了吧.....。

因為害怕晚去,飛機跑掉。(老年人的擔心總是比較多餘的...@@")離約定的時間尚早,就拖著我的超大行李箱在那邊晃來晃去的,CC到了後,看到我的行李箱,果然,哈哈大笑了一番。唉,大雖大,笨重雖笨重,晚點你們就知道他的奧妙跟功用了。

晚上的微風廣場還挺美的,拍張照讓大家欣賞一下吧。

雖然坐不起頭等艙,但是照一下也覺得非常愉悅!好的開始就是美好旅程成功的一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1374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