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UAM關島
2007/10/23 23:13:24瀏覽496|回應0|推薦9

前些日子,跟朋友一同到關島遊玩。在日子確定後,每天每天數著日子上班,變成了我唯一的寄託。看著網路上的照片,藍天白雲,蔚藍的海洋,碧綠的椰子樹,彷彿連呼吸都挾帶著濃厚的海水味。一根根的末梢神經也顯得立體起來了,像是被推入手術室裡,全新換血一樣,只是在等待的過程,非常的煎熬,不知道手術何時開始何時結束。

本來,只想簡單的寫張明信片給自己,卻在提筆後,無法停手。於是像短篇日記般的交代一天的見聞。深怕有所遺漏。

回國後,例行性的患了重感冒,至今仍未痊癒。期待信箱裡給自己的明信片,成了每天的公事之一。只可惜,四張明信片少了一張,最大張記載著第一天與第二天的行程。至今遲遲未收到,我想,大概是沒希望了。蠻難過的...

本想靠著明信片來回憶那些日子的點滴,然後分享。可惜,就像巫婆的預言般,隨著水晶球的破碎而被連根拔起。我再也想不出來那兩天究竟做了些什麼。

我的記憶像是被惡意的抹去,成了空白。從未有如此般的感受,一趟的旅行回來,卻一點也感受不到旅行的氣氛,想不出究竟是誰關閉了快樂的水龍頭?

回來後的日子,依舊停滯,維持在空白的海裡。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1320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