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碧潭-2(END)
2009/03/20 23:51:58瀏覽438|回應0|推薦9

沒想到,只不過是個小小的碧潭,就害我丟臉丟大了!

莫名奇妙嘛!不一樣的地方,名字就不要取那麼像啊!誰知道「小碧潭」跟「碧潭」是不同地方啊!害我又浪費了一些錢以及上下階梯的時間,簡直是丟臉死了我!依附鄉下佬的樣子。

既然如此,整個給他豁出去了!反正不說也沒人知道我是台北人,索性就拿了一份台北觀光地圖導覽簡介!唉,身為台北人的我,簡直是可悲到了極點,連要出門去玩,都不知道該怎麼去,更不知道有哪些地方可以去,真的是很悲哀。

天氣很好,再一次強調,天氣好到沒話說,只是好像拍不出來,我想應該是本人我不知道怎麼去更改相機的設定吧,我總不好意思說是老天爺的關係吧。

來到碧潭,就是要遊湖、坐天鵝船、過鵲橋,走情人橋。應該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我記得情人橋鋼搭建完畢的時候,好像新聞有報導過,有情人拿小鎖頭鎖在橋上,見證忠貞不渝的愛情。不過,對於現在的新聞報導,愛情?好像都只是虛假的幻想罷了,什麼天長地久...全部都給搞砸了不是嗎?

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天鵝船,整個就是很興奮的衝過去,還非常堅持的跟朋友說,來這邊就是要坐天鵝船,那種非坐不可的氣勢,差點讓他想把我扔下潭裡!不知道為什麼,那天意外的堅持,並不是說沒坐過,只是,莫名的就是這樣。

總之,好險不是假日,老闆說不限時間,一個人150元,哇塞,也挺不便宜的啊!不過還是硬著頭皮上船,有沒有上了賊船的感覺,我想,我身邊的那位朋友應該會比較有感觸吧。哈哈~!

天氣很好,再一次強調,因為除了萬里無雲之外,還有陣陣涼風,以至於都把我們吹離了我們想要去的航線。在潭上,我發現了趴在石頭上曬太陽的烏龜,還有跟水鳥狀似恩愛的烏龜,還有,游的比我們踩船快的烏龜。為什麼都提烏龜呢,因為其他的我還沒講完啦!還有很多隻,長的一樣的水鳥,更誇張的是,他停著不動的時候,我以為他是假鳥,因為很像紙片一樣,得要很認真的細看,才會發現他有小小的動了一下。除此外,還有看見我終於叫的出名字的白鷺鷥,超大隻的,更令人驚訝的是,他竟然可以停在細小的樹枝上面,而沒有摔下來。這時候我的腦海裡面,浮現的畫面就是周星馳的電影,好個輕巧靈敏的身手啊!

除了這些以外,還看到很奇怪的蟲,遠看我以為是肥蚯蚓,朋友以為是大蜈蚣,等到細看後,才發現我們一點也不認識。哈~!

總之,就這樣無所事事的在潭上晃了一個多小時吧。很遺憾,如果可以讓船輕輕的在潭面上漂,不必擔心會觸礁的話,在那樣的天氣下,我真想捧著一本書,慢慢的享受著閱讀的美好!

本來,想要買個碧潭的明信片寄信的,沒想到,怎麼找都找不到,真是令人惋惜。這麼個景點,怎麼會沒有這麼重要的指標呢?這是最覺得可惜的地方....。

不過,真的很好...沒有太大的興奮感,卻有小小的喜悅的漣漪,輕輕的在我的心上,盪漾著。

PS:

圖解1:怎麼樣都游的比我們快的烏龜,讓我嚴重懷疑,根本不是同一隻吧,龜兔賽跑一定就是用這招取勝的吧!

圖解2:這烏龜跟鳥的感情也太好了吧。

圖解3:果然白鷺鷥不可以小覷啊!這說明人真的不可貌相!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2765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