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動奇蹟:瑪莉與三隻小狗的故事】
2008/08/03 22:56:50瀏覽475|回應0|推薦3

好吧,我承認,在某些時候我的確冷血。這件事情並不是打從娘胎出生就知道的事實,而是在與朋友看過一場又一場的電影後,被歸類的結果。

因為往往覺得感人肺腑而大把大把的眼淚鼻水直下的片子,幾乎都不是因為人的劇情而感動,而是因為...動物或是文宣@@"

像前幾年的【金剛】,應該沒有人會像我痛哭成那樣,只為了金剛那時候依依不捨的與女主角的分離。也不會有人因為看到電影的名字或是簡介或是文宣就開始淚流不止吧...。像是在更之前的【為你鍾情】,光是看劇情簡介,我就可以看一次哭一次,雖然最後真正看的時候並沒有想像中的感動。或是看【生日快樂】可以從頭哭到尾。

我想不是我的淚腺過於發達,就是我前輩子可能是各菩薩心腸的人吧。呵呵~自誇一點也不害臊,反正大家也看不見,更何況被烈陽摧殘過的黝黑臉龐也分不清楚其他顏色了。

雖然看這部片的時候,因錯看場次時刻(其實先前已查好時刻表,誰知道當天再去查的時候,竟然提早10分鐘播放)而晚進場,中間又因為跑去洗手間,漏看很多,但是,還是被賺去不少的熱淚。

也許正如大家所想的,確實是一部老掉牙的劇情片,但是,誰叫裡面那些小狗們那樣的天真無邪可愛呢。尤其是看到這部片的時候,不禁令我想起之前的一部片【極地長征】裡面的小狗更加動人可愛,尤其是男主角一雙碧藍色的眼眸,直透人心,卻又帶著純真潔淨的清透感,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那樣漂亮的眼睛了。

除此外,也令我想起之前的九二一大地震,那種扣人心弦的可怖,直到現在仍歷歷在目,彷彿一塊揮不去的污漬,緊緊附著其上。尤其是近幾年的火山運動次數過低,未來是否一次爆發十分令人堪憂。

劇中的小妹妹看似非常面熟,細看下,終於了解為何有似曾相識的感覺了,因為他曾經演過【二分之一的友情】裡面的小妹妹,這部片就等下次想到的時候再跟各位分享吧。

另外,裡面有一個救難人員,在某些時候,神似影帝梁朝偉呢,害我不禁多看了幾眼。

最後,想與大家分享的是,不管是狗狗或是其他的動物,愛他就真的不要拋棄他,不愛他,也請不要傷害他!最近虐待動物的新聞實在過多,人民的生活素養也頗令人憂心...。希望這類的事件可以不要再發生了...,願大家都擁有平安喜樂的生活。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210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