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nego】延伸感想-2
2008/05/10 14:23:52瀏覽402|回應0|推薦7

女人幸福之依歸?

一定是結婚嗎?

一個人的孤單是孤單,兩個人的孤單卻是寂寞。

不論是孤單或是寂寞起因都是安全感惹的禍。當自己沒有辦法掌握安全感的時候,幸福又談何容易呢?

--------------------------------------------------------

秘密。

過於好奇,殺死的應該不是只有貓,我想,他大概比傳染病還要可怕,他的威力足以殺死所有的生物。

我想知道秘密,我想分享你所有快樂幸福的秘密。

但是,我不想要知道你任何不願說的秘密,因為,當我知曉了這個秘密,就等同於有一雙手掐在你的脖子上。

想要維持良好的關係,就請不要告訴我,不能說的秘密。

-----------------------------------------------------------

外遇?不倫?

最近新聞炒翻天。

會造成這樣的因素,究竟是什麼?

其實我想知道的不是結果,是該如何避免。

這個社會病了,但是卻沒有任何一位醫生可以出面拯救,我們的心也病了,其實知道可以醫治的醫生在哪,卻懦弱的不想要對自己伸出援手。

慌亂的病,無解的藥。

------------------------------------------------------------------------

第一眼。

是非常重要的。

他決定了對方未來的全面觀感與思考,是否有被電過的感覺?那種心跳加速,不知所措,心頭小鹿亂撞,作立難安的感覺。那是初戀的味道?!

早已被遺忘的感覺,卻能透過眼神表達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因為,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感受到這樣的幸福。

我期待自己能有這樣第一眼的幸福,哪怕隨之而來的答案,換來一顆破碎的心。因為,至少,當下的我是處於絕對幸福的!

-------------------------------------------------------------

職場上,正直的人是個倒楣鬼?

學校所教育的規範往往不適用於職場上的爾虞我詐。正直往往最令人受傷,也最易招人妒怨。雖是如此,我仍慶幸,算是半個正直的人,一半的我,已經不堪負荷,一半的我,卻仍在奮戰當中。在這場職場上沒有期限的爭鬥中,究竟誰才是最後的贏家?究竟自己是否可以毫髮無傷的全身而退?永遠是未知的答案。

我,只想要守本分,安靜的度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1855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