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三選一】
2008/07/18 23:34:32瀏覽411|回應0|推薦8

一部我很久以前就想看的電影,卻因為有太多的因素,而使我無法觀賞。看過的人告訴我,愛情,原來蘊藏著很深的意義,只是當下我們從來都不懂。

是啊,若非如此,我們又怎麼可能不去把握當下的幸福呢?正因如此,所以我們總是一再錯過,不停錯過,最後,我們還來不及承認錯誤的時候,時光已經掏光了我們的年齡。

一切都已經太遲...意義顯得不再重要,人生所追尋的一切彷彿失去了靈魂,空蕩蕩的赴約上黃泉,難以形容的情懷。

當我與片中的男主角在螢幕前後檢視著過往的時候,我是否也能夠像他一樣,勇於承認,或是擁有最後一個推手,好讓我擁有那錯過太多的機會,而得到一個圓滿?

也許我需要,也許我不需要,但此時此刻,我的腦海中浮現出的是你的身影,也許,早在很多我不敢妄下定論的也許下,其實,早已經默默認定了你也說不一定。

愛情三選一,最後的選擇,一直只有一個唯一的你。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rstory&aid=2053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