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羊膜穿刺報告出爐
2007/11/07 17:49:57瀏覽1384|回應2|推薦4

經過兩週的等待,報告在今天下午公佈了。
電話響起,話筒那端表明來歷後,我的心霎時打了冷戰。報上了自己的生日,核對過基本資料後,護士用她溫柔的聲音開始宣布。
┌小孩是女兒,小孩的染色體一切正常喔!┘歐耶!!我心中放了第一道煙火。
┌還有,唐氏症的部分也正常。┘護士小姐,你的聲音真是適合發表好消息啊!
┌另外報告書會在今天寄出。┘沒關係,沒關係,有你一句話我已經放心了。


掛完電話趕緊傳簡訊給女兒的爸,老江。開心之餘也不忘老江現在正在跟客戶開會,傳簡訊才不會打擾到他。
電話又來,來電顯示為"江獎獎",是女兒的爸爸。我想我應該把名稱改一下,改成"老公",真是噁心的甜蜜啊!!

老江的聲音聽起來也是特別開心,想必他已經看到簡訊的內容。我再把護士所說轉述一遍,好讓他能夠更了解狀況,還有,心更能體會這份開心和放心。

昨天去拜拜,完全就是保佑女兒健康,至於我們兩老,想到就跟神明提一下,順便保佑就好。

女兒已經是最重要的了。

對了對了,我知道女兒也很開心喔!因為護士一宣布完她就踢了我一下,就像在告訴我--媽媽,我聽到囉!我跟你一樣開心呢!

心中的煙火還在綻放著呢!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nachang&aid=1356361

 回應文章

sherry
加油~蘋蘋媽咪....
2007/11/08 13:46

my sofi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好消息....
2007/11/07 18:15

真為妳高興,恭喜....

孩子的健康就是我們的福氣,現在,妳要多跟她說說話,肚子裡的貝比最愛聽媽咪說話了,媽咪溫暖柔情的輕聲細語就是貝比最好的胎教喔...

如果有任何問題,不嫌棄的話,可以一起討論,城邦裡多的是媽媽級的好人..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