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唐氏症的小孩??
2007/11/07 17:44:46瀏覽487|回應0|推薦2

10月22日我的唐氏症驗血報告出來了,護士說檢查結果不太好,要我找時間去醫院看報告。

┌獎,醫院的人打來說結果不太好...┘我停頓良久。

┌她們要我找時間去醫院看報告...┘我開始抽蓄。

┌我現在要去醫院一趟...┘我大哭。

獎獎在另一端也不好過,聲音變的沉重。我想他也很想哭吧!不過,好在獎獎理性,馬上就跟我說要怎樣怎樣做,也一直安慰我不要太擔心。眼淚是暫時止住了,但只要一想起"結果不太好"這句話,心又揪在一起。 

看了報告,數字是1:391。醫生解釋說一般婦女是一比兩三千,我的數字的確比較不好,他建議在做進一步的檢查。所謂進一步檢查就是羊膜穿刺。拿了羊膜穿刺的簡介,走出了醫院,開始又哭了,因為我害怕會失去這個孩子。 

跟獎獎轉述和醫生的對話,才知道在我去醫院的期間他也沒閒著,他甚至連要去哪做檢查都問到了,不像我只會哭哭啼啼,而且吃東西又開始嘔吐了。

在經過快速的討論後,我們決定明天就要去做檢查,不想提心吊膽的等著孩子出生才知道是否健康,這樣太煎熬了。

 

現在我們才深刻體會孩子健康、健全才是最重要的,我們才知道她對於我們已有很重的份量。雖然我們還沒觸摸到她,連她長的是圓是方也不知道,但我們早已愛上她。

我們不願失去她。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nachang&aid=1356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