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托個夢給我
2007/09/17 10:32:01瀏覽307|回應0|推薦1

親愛的小江:

現在你已經四公分囉!長大了不少。

每天還吃的開心,玩的開心嗎?你的活潑好動讓醫生差點沒辦法幫你量身長,直嚷嚷說:太會動了。你差點讓醫生破功呢!

最近媽媽身體時好時壞,有時還可以吃個兩口飯,有時連水都沒辦法下嚥。吐的兇,連最難瘦的農夫腿都變纖細了。真是扥你的福,你爸爸老江現在都還不習慣媽媽的鳥仔腳呢!不過,我擔心的還是你營養是否充足?會不會影響你的發育?你不用幫媽媽減肥,好好照顧自己比較重要。

昨天你爸爸和我帶你去公園散步,介紹好多小狗狗給你認識,不知道你記得幾隻?喜歡哪一種狗?現在我們心儀的是哈巴狗,昨天沒能讓你看到,改天帶你見見醜的很可愛的哈巴狗,你會發現牠臉上的皺紋跟你爸很像。所謂什麼人養什麼狗,這點就可以應證在你爸身上。

今天一早就起床去吃早餐,稍稍吐了一下,胃如黃河般波濤洶湧,看來你對荷包蛋又不感興趣了。該讓你吃什麼呢?這是我每天必想的問題,媽媽已面臨老狗玩不出新把戲的窘境。你想要吃什麼呢?提示一下吧!

媽媽睡一下,你托個夢給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nachang&aid=1237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