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足跡】 嗨!你來啦!
2010/02/22 14:37:08瀏覽310|回應0|推薦1

那天你悄悄到來,住進這間小小屋子,盼望你能住的愉快且舒適,無憂無慮地在此成長。

你的到來,老實說帶給我生活上一些不適與不安,我必須改變以往的習慣--運動習慣,飲食習慣,身體狀態習慣。雖然這些不舒服是因你而產生的,但請你別在意,因為我是以歡愉的心情來面對以及適應這些擾人的改變。我要你知道,你的存在對我們來說是多麼重要與喜悅,那些不舒服並不會影響我們對你的情感。

我愛你,至此以來都是。

對了,我還要告訴你這間屋子有著神奇的魔力。雖然現在屋子不大,但他會隨著你的成長自動増大坪數。還有,這裡是採用自助式餐點,也就是吃到飽的方式,吃多吃少你自己開心就好。另外,餐點供應時間是二十四小時,能隨時滿足你的需要喔!

很人性化的屋子吧!

現在你開心嗎?自從第一次看到你時,自從第一次知道你的存在後,我每天不禁會問你這個問題。

我很笨吧!你現在甚至只有兩公分呢!

那..那你想叫什麼名字?單名好不好?我覺得單名聽起來很有味道(不是臭臭的那種啦!)。前兩天你歐陽阿姨幫你取了一個名字--江徠。江徠,將來,挺樂觀地。你可以考慮看看,不勉強。畢竟這名字有可能會跟你一輩子。

選個好名字,過好一輩子,是吧!

還沒見到你時,我以為你會帶著同伴一起住進來,這樣你們就可以一起吃吃喝喝,玩在一起;或是鬥鬥嘴,踢來踢去。有伴總是好,像我身邊有一個他,讓我感受到幸福。不過沒關係,一個人住有一個人住的好處,況且你還有我們在愛著你,陪著你。

白天陪你散步聊天,晚上抱你甜蜜入眠。

等不及要跟你分享一切了,不要嫌我囉哩囉嗦喔!

誰叫我現在都圍著你打轉。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onachang&aid=3794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