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年藝穗節記者會
2012/07/15 21:33:01瀏覽228|回應0|推薦1

 

下午參加了今年台北市藝穗節的記者會!

心裡的感覺,是很複雜的。

我用圖片來說故事:(我先寫相片的簡介,再出現相片,別對錯了!)

 

參加前,我就確定不可能有多少的媒體會到,好像也是這樣,

媒體座位幾乎是空的,謝謝公視,有你真好!

(這話題性,還比不上幼獅聚會時,我發的新聞!)

他的眼神,最讓我心疼!

他們的舞蹈,最棒!節奏捉的超精準!

他們的演出,最引起我的好奇!

他們上台的人數最多,但我仍然不知他們在做甚麼!

她們只有三個人(有一位在立牌後),卻清清楚楚的做了行銷!

聽說,市議員、立委,最愛看這種表演!

這兩個孩子,讓我最感動!因為他們要走遍台灣,做街頭表演,如果你看到了,請一定要支持他們!

 這是酸酸跟大可愛,對我全家來說,他們已經是熟悉的演員了!

還有一些其他的相片,在這裡!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6629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