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是自己的!
2012/07/11 17:15:37瀏覽267|回應0|推薦8

 

 

只要是會動的交通工具,我都很容易暈,所以,我不喜歡旅遊。

之前老大要去澎湖畢旅,卡在攸攸還沒放暑假,我才答應陪她去。

後來這趟畢旅因為颱風而取消,我心裡還有些小小的歉意,

覺得是老天可憐我不喜坐船、坐飛機,所以弄個颱風,害老大無法畢旅。

因此,我不太理解,為什麼一定要旅遊,才叫做休息、放假?!

 

愛玩,會玩的人,在哪裡都好玩,尤其是住在台北!

台北永遠有著許多大大小小的活動,吸引我這懶得出門的人,

小朋友也被我訓練學著自己找樂子,安排自己的時間,

他們所接觸到的世界,讓他們更清楚面對選擇時,要如何做決定。

有一次講課時,有位學員問我贊不贊成讓高中的女兒交男朋友?

我回答,重點不是可不可以交男朋友,而是會不會選擇男朋友。

我信任自己女兒看男人的眼光,所以,如果她決定要交,我何必反對?!

 

暑假在台北,有許多的好表演,國際舞蹈節、台北藝術節、爵士派對

只懊惱時間不夠多,口袋不夠深。

那天去拿票時,光是我跟先生看的票,高度就超過兒子的身高。

 

真好,休息何必要渡海呢?!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6618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