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普羅米修斯--異形前傳
2012/06/12 19:07:33瀏覽1317|回應0|推薦1

 

 

(要先對老大說「對不起」,我跟爸爸先去看「普羅米修斯」囉!

但是,即使看完我的格文後,不想去看,還是有妳的票喔!)

 

會對「普羅米修斯」抱有期望,完全是因為「預告片」。

我實在不理解,為什麼每次看台灣製作的預告片,不管是電影或者電視,

我很少會有衝動想看,往往都不曉得在剪甚麼。

但是外國剪輯的預告片,永遠有著誘人的陷阱,讓你想一窺究竟!

 

第一次在戲院裡看到「普羅米修斯」的預告片時,我心裡充滿某種幻想,

會希望導演、編劇有著過人的哲學觀,提供觀眾一種超脫的遠景。

即使看到已經看過的網友,有著兩極不同的評論,我仍然存有想像。

沒想到從電影人類睡醒開始,我就一直想笑,而且,還真的笑出來。

只是在電影院裡,實在不禮貌,尤其,大家看的正緊張時。

 

導演雷利史考特無法忘情「異形」的成就,有外星人,就要帶著異形。

甚至這部電影,都可以直接說是「異形前傳」。

 

電影讓人感動的,不是動畫、特效,是來自幾個演員對角色精準的掌握。

演過年輕萬磁王的麥克法斯班德,這次飾演一個機器人(異形也有類似角色)

之前我看過網路的行銷影片,很有趣,是販售這台機器人的廣告。

然後,當然是莎莉賽隆這位才貌雙全的女演員,沒血沒肉的,

反而讓人對於她渴望親情的溫柔,更加動容。

歐蜜瑞佩斯秉持著「龍紋身女孩」中的自殘,讓人懷疑她才是機器人!

 

科技怎樣都來自人性!

 

有些事情,就不要去追尋答案,人應該努力的往前看,不是嗎?!

(因此,我怎樣都不可能當科學家,對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654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