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米若安--有著絕對潛力的表演工作者
2014/08/15 19:34:27瀏覽674|回應0|推薦4

當小米在FB上跟我說:請幫我宣傳,衝熱唱片市場!

我有點愣住!

不論她說的是真的還是客套,我很謹慎的告訴她:我得做些準備!

 

認識小米不是從音樂,是從戲劇。

二年前在表演學堂高階班裡,一起磨了一段,公開演出「惱人的淡水河」。

 

當時我根本不知道小米已經發片,

只覺得這個小女生好漂亮,好有活力,好會演戲好單純!

單純到,我後來知道她是線上藝人時,我張大嘴說:怎麼可能。

 

小米要我幫她宣傳,對我來說,我感覺榮幸!

我要做的準備,就是去買了她最近的EP

仔細的聽完歌曲、看清歌詞,認真的想:我要推甚麼?!

 

我要推「米若安」!

 

小米很大膽的把梵唱跟流行樂結合在一起,無畏他人的認同,堅持做自己。

獨立音樂跟主流市場,總有著那麼些距離,

這條路小米會走得很辛苦。

我認識的小米有著絕佳的外貌、磁性的嗓音、充分的熱情。

不走捷徑當偶像,需要有著比別人更多的勇氣!

 

寫了半天,音樂好聽嗎?

我比較喜歡「要不要」,尤其remix版。

看到出品人與統籌是小米自己,

我必須跟好友們說:這女孩真的很不錯,請支持鼓勵她!

 

小米,加油!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inngirl&aid=16209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