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願意接受的事實
2009/03/08 21:21:00瀏覽579|回應1|推薦0
經典賽要開打前,我和一個不太看棒球的朋友說,欸,經典賽要打了喔。

經典賽是什麼?他這樣問。

就是世界各地的職棒好手都會代表自己的國家參賽的比賽啊。

是喔?好像很有搞頭。那王建民要回來了喔?

嗯,沒有欸。

那郭泓志要回來嗎?

也沒有欸。

那曹錦輝呢?

也沒有。

那陳金鋒?

人家受傷啦。

那算什麼經典啊?台灣到底有誰啊?

有恰恰, .......林威助啊。還有......李振昌啊。還有林哲軒。

那還有誰啊?

還有誰......不知道啦。

不要說王建民陳金鋒了啦,我們也沒有陳庸基胡金龍,也沒有潘威倫,也沒有謝家賢,也沒有楊建福,也沒有葉君璋,也沒有林恩宇,也沒有林英傑,也沒有林智勝,是怎樣啦,找我吵架喔?

你母親的中華隊是怎樣啦?

這什麼經典賽啦?

輸給中國隊。天哪,又輸了。而且這次敗得貨真價實。

國球欸,是國球欸。

政治噁心到爆炸。

大老闆還是紓困紓得很爽。

職業介紹所總是人滿為患。

最近噁爛的選舉又要到了。

又不知道有多少反胃的事情等著看。

棒球。

台灣唯一的宣洩出口。

亞洲三強好像換人做了喔?

我的天啊。

我不知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但真的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中華隊下次不要說再輸或是小勝,若是沒有贏到蘋果日報出現中華隊血洗中國隊的標題,我真的無法接受。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123421&aid=2723421

 回應文章

飛虎二壘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寫的很好
2009/03/10 11:33
放在笑話板更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