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我的自說自話的
2009/02/04 01:10:58瀏覽398|回應1|推薦0

寶貝你在想什麼?

寶貝你在做什麼?

寶貝你還渴望幸福嗎?

寶貝你快不快樂?

寶貝你還有夢想嗎?

寶貝你又哭了嗎?

寶貝你為什麼總是傻笑?

寶貝你不寫小說了嗎?

寶貝你什麼時候做作品?

寶貝你還期待著什麼嗎?

寶貝你想去旅行嗎?

寶貝奶茶一直都在睡覺嗎?

寶貝我想很多卻不愛說

寶貝我現在還在工作所以什麼都不做

寶貝我一直渴望幸福

寶貝我一下子快樂一下子悲傷

寶貝我一直都抱著微微的夢想

寶貝我除了看到一些奇怪的電影橋段之外其它的時候都沒哭

寶貝我把握著我小小的幸福所以我會傻笑

寶貝我想我還要再一點點的時間才能繼續往下寫,對不起我知道我停了好久好久

寶貝雖然我有一種近鄉情怯的感覺,但我就快要做作品了,不要為我擔心

寶貝我當然還期待著什麼,像是椎名林檎到台灣開演唱會,像是戀人的笑容,像是展覽之後的空虛等等之類

寶貝我想去旅行,但是我暫時不想一個人去旅行了

寶貝你不要想得太過頭,有些事情盡力了就好

寶貝你不要太放縱,你不知道前方還有多少的困難

寶貝你的確該開始了,如果那是夢想的話

寶貝我想知道阿飛最後怎麼了她打敗二摺了嗎她還是那麼優雅俐落嗎你一定要給個結局不然我殺了你

寶貝請你一直守護著奶茶的睡眠,他已經是一隻老貓了,但我想看到他活到很老很老

最後

寶貝,

請你照顧自己,希望你一直很快樂。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e123421&aid=2614605

 回應文章

brqsm
2015/07/04 03:35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