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十五度以上
2007/08/01 12:22:34瀏覽527|回應1|推薦42

    泡著咖啡時,突然不對勁的歪著頭,那個阿渡啊,最近怎麼離我遠些了呢

    同坐在沙發上卻隔了好遠,我不禁要求阿渡:

    「阿渡,你過來些。」

    阿渡望著電視出神,沒理會我的要求,又說了好幾次,他才緩緩地轉過頭來。

    卻,沒有任何回應。以前在沙發上如膠似漆、相依相偎的日子哪裡去了呢?一想就教人緊皺眉頭。

    「阿渡,你不再愛我了嗎?」

    臨睡前,我不禁開口問著阿渡。

    「怎麼了?」

    「我要抱抱時,你總是沒有反應,只會像個木頭般呆坐得遠遠的,現在連睡覺也離我遠遠的。」

    說時,我委曲的看著我們之間的距離,起碼隔了四十五公分以上。

    「我很想抱妳啊....」說著說著阿渡身體挪了過來,「可是天氣太熱了,一靠在一起就覺得受不了。」

    阿渡輕擁著我,肌膚相觸時,一股潮熱與黏濕讓我不自禁的將他推了開去,喊著:

    「好熱啊...」

    「妳看吧!天氣太熱了。」

    我笑了起來,覺得有趣極了,交往那麼久第一次發現,原來只要二十五度以上,就會讓我們自動分開。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shiontea&aid=1128997

 回應文章

奕妃 Eric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抱抱
2008/04/23 16:11

原來是取決在溫度上

哈!!!


奕妃的半熟之旅
千詠(fashiontea) 於 2008-04-24 23:06 回覆:

謝謝奕妃的回應

有空常來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