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運與完美之間
2010/11/30 19:25:09瀏覽571|回應0|推薦23

問他,一個唸博士的英國大男孩

到現在的人生

他的感想是

"He is very lucky"

幸運是一種完美

他說

"Some born for lucky"



不是很幸運的人

只能創造屬於自己的完美

算是給自己的人生一個追求幸運的機會



以前喜歡幸運

總是追求它
總是羨煞別人有它
但現在才知
若追求人生的完美
幸運自然在其中
是它的成份
這份幸運 是一種時刻
一種體認到自己的時刻
忠實的面對自己的生命
保有對自己生命的熱誠
不放棄的為自己找出口
悲傷 快樂 幸福 全凝成一個幸運
尊重生命自然如此的完整 就是最美的完美
學習懂得傾聽自己的內心
讓自己的心得到自由
才能走出自在的生命
才會感到幸福

.......

我的幸運

常出現在我長久的等候

待我更成熟後

我更享受往往遲來的幸運時刻

但我也才知

也才不會

再羨慕別人的幸運

才體認到

我的生命有了這些小小的幸運

可以把它極大化

讓我的生命完美

若我的生命是完美的

我就是一個擁有很幸運的人生的人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