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 ,教授在我後面
2013/11/23 21:21:41瀏覽178|回應0|推薦0

今天教授在我後面

寫黑板靠我好近

感覺好像你

 

有你的年記

有你的身材

你的穿著

也有你的聲音 只是講德語

 

我竟在幻想

我以為在你的課堂

聽你說大道理慢條斯理的解釋這個定義

一點點身體語言

 

他靠我好近

眼睛也看著遲到的我

 

他在我後面

聞到他男人的味道

 

我在幻想那是你

跟老師微笑同意他的論點

他也開心的回應亞洲女孩

 

你也是這樣在大學裡講課嗎

也會跟女同學四目相視嗎

會看到她的溫柔嗎

 

我以為是你

所以很想靠過去躺在他的肩頭上

 

今天的課

我自己把自己電到不行很瘋狂

天氣好冷

美麗的歐洲城市

離你好遠 看不到你  感覺不到你

 

看著外國教授講著我似懂非懂的德文

他不是你  但卻想多看他一眼

想感受一下中年男人的體溫

 

今天上課笑臉很溫柔

 同學也一直回應我的微笑

(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