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11/02 15:53:27瀏覽577|回應0|推薦26

有個信箱

存放她這份愛的秘密

這些是她以前男友給她的信

紛要他

只要寄給她的信

只能寄到這裡

她要紀錄他們之間

愛情的所有以及所有

她的成長  他的過去

所有的文字

可以很私密的在這裡共享

沒有別的信件的干擾

裡面有她深情的語言

有他一直一直的承諾

她的心  被他的情 所包滿

紛 讓他知道信箱密碼

紛不在家時 他可以幫忙進去殺垃圾信

紛在外地時 不方便傳訊時

他可以進去看看  她看他的信了沒

紛  視這個信箱是她的寶箱

珍藏了所有她最美好的愛的痕跡

紛 最怕

他離開她的這一天

她該怎樣對待這個信箱

跟他說

我永遠不會換密碼

要相信 我很愛你

所以 即使 你要離開

也要記得  可以  偶爾  到我們的信箱

打開 草稿夾

在那裡 會存放我對你還繼續的愛

我還想對你說的話

但永遠不會寄給你的信

紛  掉下淚

面對這一刻

也許最後還擁有這個信箱

讓 紛 靜靜哽咽

能面對他離開的背影

..............................

紛 

改了密碼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