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異國婚姻之夢靨
2012/11/27 21:00:03瀏覽540|回應0|推薦6

離開惡夢般的台灣後

回到德國

每天晚上都作惡夢

每次先生都會心疼的聽到 我也會感覺到晚上他輕拍我的溫暖

通常我都會再度傷心流淚的繼續睡去

但前晚 我的夢境很深

我很快樂 因為我夢到大樂透的號碼了 這真是太棒了

我的腦子很清醒 我努力的看著這些號碼 掙扎著想起床 寫下來 但身體依然沉睡中 所以還是沒法起來記下來

早上醒來後 怎樣都想不起來是哪幾個號碼

看著先生準備早餐的背影 整個懊惱的我 跟先生說

我昨晚終於很開心做了一個好夢

先生 : 阿我知道喔 !

我整個驚訝 : 你怎知道 ?

先生 : 因為你很開心喔 ! 有說夢話

我太開心了 :那我說了什麼 ?

"德國"先生 : 我叮不動 ???!!!

聽著先生用著不標準的中文 說得很驕傲...

我:...............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nfanberlin2010&aid=7079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