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自然辦公室
2010/07/19 21:37:14瀏覽629|回應1|推薦28

開始懂得想以後 就常常有很多的夢想

坐在一個美麗堂皇的大樓中的大片透明玻璃的大辦公室裡
裡面有自己的擺飾 有綠葉花盆  
就是一個早九晚九上班族屬於我常作的虛榮白日夢
....當然它從來沒實現過

但生命突然地給了更美麗更大的辦公室
現在的我被更多的綠葉包圍 讓我能簡單的森呼吸
也不用再透過大片玻璃望向藍藍的天空
不再參與人事的糾紛
也卸除了上司給的豬頭建議
更能隨時
在Avatar 的藍色吊籃裡打瞌睡

然而在大自然的天地裡 卻也由不得我耍人類傲慢的任性
若我怕曬出黑斑 就得自己乖乖的隨著太陽日照的位置搬遷自己的辦公桌
若我被自由慣的鳥類的空襲擊重 也只能低頭默念復習英文單字  "shit" !
蜜蜂停在我的花花裙上時 我得要屏住氣息

很多更美好的事物 都需要一點點的耐心等待
在等待的時間裡 繼續堅持自己的夢想
就會在出乎意料的時間點裡得到了自己期望不到的結果

擁有生命的最大幸福 就是給了你時間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並生活在夢想成真的幸運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AUSTIN ( 關格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這才是海闊天空
2010/07/20 21:39

其實看文時間序比回應早很多

原因是Austin一直在反復思索看文當下的那一種感覺

經過沉澱現在浮出了輪廓

Austin覺得拿大自然當辦公室這才是最幸福的CEO

因為"lonelymom"的"辦公室"是無限的寬大啊

相信全球百大的CEO都沒人能比

且最重要的是

您所見及所聽的皆是鳥語花香

就算得隨著日照移動的坐椅相信您的內心也是幸福的

今天欣賞此文讓Austin對什麼叫"海闊天空"有了很深的體悟

好文

lonelymom(fanfanberlin2010) 於 2010-07-27 21:50 回覆:
是呀 Austin,
做自己的CEO是最幸福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