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onnie,18歲 生日快樂!
2022/10/07 12:43:00瀏覽3089|回應11|推薦81

微涼的秋天是Bonnie的生日,

 每天早出晚歸就是為了明年一月的學測,

現階段她經常缺席家庭出遊或聚餐,辛苦的高中生,  努力付出 終究會得到豐碩的成果。

知名的燒烤店茶六 八月份在我家這ㄧ區開分店,

據說茶六的CP值極高,早在三個禮拜前就先上網預定, 周六這ㄧ天提前替Bonnie慶生。

自從升上高中後 Bonnie就少有機會跟我們一起吃飯,

每天留校夜讀至晚上9點,假日也要去補習班上課,睡眠嚴重不足 臉上的青春痘超搶鏡....

鮭魚豆腐味增湯

特製沙拉 清爽可口 肉品 鮮美

哈哈 借蝦獻佛~~ 女兒 愛妳喔 !生日快樂!

好吃的烤飯糰

可愛的妖怪雪花冰

親愛的女兒,

妳在家裡經濟最拮倨的時候到來,

一路走來看著妳的成長我充滿感激,

玫玫阿姨老愛作弄妳 戲稱妳是多生的孩子,

我要告訴妳 在我心中 妳不是多生的,妳是無可取代、獨一無二的,也是媽媽永遠的寶貝。

為了考上理想的大學, 妳埋首讀書 捨棄了很多和家人、朋友一同出遊的機會,

妳的努力全家人都看在眼裡, 不嘮叨、不囉嗦陪妳一起渡過高三這段艱苦的時光,

家是溫暖的港灣,

家人是最強大的後盾,

傾聽與陪伴是我們最大的愛與關懷,

我深信日後所得到的收穫,遠遠比妳想像的還要多更多…

親愛的孩子,妳說成為家裡的ㄧ份子很幸福,其實妳的幸福就是我們最大的快樂。

一轉眼妳18歲了,

18歲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意味著妳長大了,更成熟、更穩定,有更多的機會學習與接受各項挑戰,

面對即將到來的大考,記得平常心對待,讓心思平靜,面對任何挑戰才能有效率的解決,

人生是不斷的學習而來, 每個人生階段都有不同的責任與壓力,

生活中所面對的人事物,不管是歡樂或是悲傷、幫助或是傷害,都是促使妳前進的養分,

要充滿感恩,感謝這些生命中的貴人, 伴妳成長、茁壯,讓妳遇見更好的自己。

青春洋溢的18歲,

如花綻放的18歲,

令人羨慕的18歲,

祝福妳平安健康,

祝福妳心想事成,

天空是無限寬廣,用謙卑的態度去翱翔去學習,未來是美好且值得期待的,

永遠保持良善,成為妳想要的那種大人,帶給別人溫暖與喜悅,

親愛的女兒, 謝謝妳帶給我這麼多的美好 我愛妳 18歲生日快樂!111/10/07

後記:

晚上Bonnie提著大包小包回家,都是老師同學送的禮物,

Emily也悄悄回家並提前預訂了蛋糕給妹妹驚喜 ,姊妹情深   好羨慕她們的好感情,

高三這一年 辛苦又煎熬 但擁有這麼多的祝福 Bonnie真是個幸福又幸運的孩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mily581110&aid=177255001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07 12:45

遲來的祝福,但誠意不減分!

祝美麗又可愛的Bonnie妹妹,18歲生日快樂~

您是個幸福的孩子,身邊圍繞著這麼多朋友、還有姊姊與父母的滿滿祝福

笑得好開心好燦爛! 永遠都要這般快樂,平安且健康唷! 

---

小小茉莉(family581110) 於 2022-11-08 14:21 回覆:

謝謝泉的生日祝福

不遲不遲 真心的祝福永遠不嫌遲

今年是Bonnie最辛苦的一年 嚴重的睡眠不足 臉上的青春痘都沒少過

明年1/13就要學測了 她很努力 但願她的付出能換來豐收的果實

籽籽上幼稚園了 時間過得真快 從小看大的孩子 一轉眼他也開始讀書了

時序入冬之後 每下一次雨就涼了一點 現在早晚溫差大 要特別注意保暖喔


柔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onnie 生日快樂!
2022/10/19 23:57

是俊男美女的天秤座嗎?大笑

我小兒子今天生日,女友請他去晶華吃大餐,幸好我們家前幾天聚餐過了,不然我要吃醋啦~大笑 (開玩笑滴)

祝福我們的孩子平安健康,萬事如意~

小小茉莉(family581110) 於 2022-10-21 19:47 回覆:
謝謝柔怡的生日祝福
我女兒是不折不扣的天秤座
今年剛好滿18歲 也是壓力最大的一年 不過女兒很幸運 得到大家滿滿的祝福
妳家兒子也是天秤座的壽星
孩子長大了 交了女朋友 多ㄧ個人為他慶祝 多ㄧ份祝福 多好啊

丸子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17 15:42

下午好啊 小小苿莉

祝福青春美少女生日快樂.心想事成,明年一月如願考上Bonnie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看著笑容燦爛的生活照..Bonnie真是個自律且貼心的孩子..更也是因為小小苿莉的身教言教,讓兩個女兒都如此的聰穎及善解人意!!

再辛苦不到100天就出運了..與同燈同分的小小苿莉一起祝福我們的孩子...明年皆能歡欣迎接更美好的另一個里程埤!!

以及啊..Emilly及Bonnie的姐妹情深真的很珍貴..一如滿18歲的Bonnie...是這般的美好及美妙!!

小小茉莉(family581110) 於 2022-10-19 12:03 回覆:

丸子媽早上好 

謝謝妳的生日祝福 Bonnie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除了家人之外還得到很多很多的祝福

對她而言 18歲是緊張忙碌也是回味無窮的青春歲月

明年一月就是學測的日子 我也要在此祝福阿貝 辛苦的高三生 一舉高中理想大學

我家兩個女兒的好感情是我很值得欣慰的地方 姐姐在很多方面會提供資訊給妹妹參考 在讀書這區塊是不用我特別操心的

那日Emily偷偷的訂了生日蛋糕送給妹妹 Bonnie開心的笑容 我至今難忘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14 04:00

遲來的祝福,祝福Bonnie生日快樂,青春永遠停駐在18歲。

每個女孩的18歲,都是一顆圓熟的珍珠,煥發著璀璨的光澤,一輩子閃耀在心裡。

辛苦了Bonnie,願您明年能順利考上理想的大學,未來的人生路行來更光明順利。

姊妹倆都是美人胚子,想必追求者眾,將來能夠擁有道德高尚的人生伴侶與好家庭。

唉,我好像扯遠了,願您吃好睡飽,功課頂呱呱,天天生日快樂!

小小茉莉(family581110) 於 2022-10-19 11:55 回覆:

繽紛姐早上好

謝謝您對Bonnie的祝福 雖然已經過了一段時間 真心的祝福永遠不嫌遲

我家兩個女兒追求的人確實不少 不過現階段還是以課業為重

尤其是Bonnie即將大考 她很認真 為了考上好學校 花了很多時間和精神 但願她能一舉高中


king w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9 15:09

小小茉莉

這多麼令人炫目的年華,青春嫵媚的笑臉;身姿聘婷,

願18歲的青春,繪出多彩的世界,善良美麗使這世界更加美好,

屬於令媛的日子–祝福生日快樂快樂。

小小茉莉(family581110) 於 2022-10-09 19:54 回覆:
謝謝王先生的祝福
我家女兒真的很幸運 得到這麼多的美好祝福
18歲 青春無敵的歲月 時刻都該珍惜 這是最美好的人生記憶

城市小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9 14:41
姐妹花都有氣質又漂亮,相信都是來自母親的遺傳!
小小茉莉(family581110) 於 2022-10-09 19:46 回覆:
謝謝城市小農的誇讚 很開心ㄋㄟ
孩子青春無敵 怎麼都好看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9 03:00
祝福 茉莉和家人

幸福快樂.❤️💕

有自動努力讀書的孩子,做父母的 輕鬆好多. 👍❤️
小小茉莉(family581110) 於 2022-10-09 19:41 回覆:
tzi姐晚上好
謝謝您的生日祝福
小女兒升上高中之後遇到有愛心耐心的好導師 又是資優班的一員 壓力自然不小 所幸她很努力 功課方面不需要我擔心
明年一月就要學測了 但願她能ㄧ舉考上心目中的大學

Path 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十八姑娘一朵花
2022/10/08 10:48

~ 生日快樂 ~

~ 天天如生日 ~

小小茉莉(family581110) 於 2022-10-09 19:35 回覆:
Path Walker晚上好
謝謝您的生日祝福
我家女兒真幸福 得到這麼多人的祝福與關心
再次感謝您 也祝福您闔家平安喜樂

the flying kit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7 16:52

祝福Bonni生日快樂,18歲一朵初綻放的玫瑰;

祝福茉莉甜美的女兒,18歲穩穩踏出光明的前程。

小小茉莉(family581110) 於 2022-10-09 19:33 回覆:
Maria姐晚上好
我家小女兒自從升高中之後就ㄧ直很認真 因為是語資班的一員 所以課程及專題討論比較多 假日也不得閒
說來幸運 我的兩個女兒功課方面都不需要我擔心
謝謝您的祝福
她現在最在意的是學測 但願她能ㄧ舉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大學科系

黃掬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0/07 15:33
小小茉莉的女兒長得真甜美
出落得亭亭玉立
青春痘無法遮蓋她的美麗
正如瑕不掩瑜
母女共同在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用餐
想來也替彼此的未來留下美好回憶
祝您秋天愉快
平安喜樂每一天


信仰中最大的、與軟弱有關的掙扎,
不是去悲憫原諒別人的軟弱,
而是深刻的、痛苦的
去與自己內心深處的軟弱相遇。

─陳韻琳
小小茉莉(family581110) 於 2022-10-09 16:12 回覆:
謝謝掬馥的祝福
現階段是小女兒最疲累的一年
但願所有的努力最終都能順利結成豐碩的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