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暴食暴走四人幫】之托斯卡尼居遊(1)
2011/03/08 09:01:51瀏覽1100|回應0|推薦11

一開始,找房子的時候,我們篩選的首要條件就是【廚房】,要不,我們怎麼個暴食法呢!網站上相片看起來廚房美美的、有烤箱之類的,就加入書籤,後來選擇了距Sienna比較近,最重要的,就在Chianti近郊,看到這地名,嗜紅酒的朋友們靈魂深處的酒癮就該蠢蠢欲動了吧,幫眾們問我,幫主為何見到Chianti就眉飛色舞?當然是美食配美酒囉,可以就近【補貨】嘛!說到這,食指大動,決定今天放一張烤全豬的片子到相簿讓大家解解饞;至於,為什麼在下,何德何能榮膺【幫主】頭銜,嗯,我琢磨了很久,這幾位食客娘子軍,想必是,看我全程擔任司機、導遊兼廚師,叫聲幫主讓我聽了很暗爽,幹起活來才更帶勁吧!(看吧,男人是很好哄滴!!!)

結果呢,我們的房東尚雷諾(他像極這個法國名演員,也難怪Luc Besson讓他在【碧海藍天】裡演義大利人),不僅無限量提供頂級橄欖油,還奉送一瓶自家釀造的紅酒,而當我們看到院子裡那烤爐的時候,我的口水就不爭氣的、無法克制的奔流下來!我們可以自己炭烤Fiorentina大牛排囉,超大一片,在Sienna的coop超市才12歐!真是便宜(上館子的話,嘿嘿),一位好心的當地人告訴我們一定要用烤的才夠香夠道地,只需稍稍調味即可,果不其然,鮮嫩彈牙汁美到不行!但真的是超大塊,連我們暴食四人幫都克不完!

烤箱呢,當然是烤Pizza的利器囉,為了借擀麵棍,還跟尚雷諾老媽比手畫腳了老半天呢!最棒的是我們還可以撒上新鮮起司,每天更可以換不同口味,吃夠了Pizza,我們就包水餃、煮義大利麵,跑超市、酒莊的次數比去看古蹟還多!因此以後幫規增加一條,居遊回國後短期內嚴禁任何體重計近身、增肥這檔事視而不見!這樣就能食之有理、毫不口軟啊,呵呵!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bio250&aid=4956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