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場白 上台一鞠躬
2011/03/07 00:13:25瀏覽976|回應2|推薦5

緣起
我要先招認,我從來沒有瀏覽Blog的習慣,最近合作的旅行社,他們希望我有個小園地能讓團員們認識我,因此在好友、攝影高手阿庠的建議之下加入了udn這個大家庭,硬著頭皮把作品放上來,希望各路英雄好漢們多多指教。

我很喜歡這版面乾淨、帶點極簡風格的感覺,自動播放還差可比擬Flash動畫效果,真不錯。

首先,感謝所有曾經及未來、來在下格子瀏覽的朋友們,每一次瀏覽皆代表著一次鼓勵,在此先謝過;我還是底片機一族,片子必須是曾經交過稿、出版社掃描過的才能夠放的上來,空間很小也只能慢慢的放,看著幻燈片原色在不同螢幕下呈現不一樣的樣貌,感覺真不習慣,數位相片與影像軟體修圖之必然,曾經是我抗拒數位化的一個原因之一,數位化之路的猶豫我曾有許多複雜的情結,容我稍後另文再述。

首頁提及居遊,就先來談談我心目中理想的居遊吧,近20年前扛著大背包開始自助旅行,睡火車站、夜車、長途巴士、搭便車、青年旅館……,背包族經歷的酸甜苦辣也大概全經驗過了,現在,我最喜歡的旅行方式則是居遊,短期租個房子、有廚房能嘗試學習當地料理、或者是懷念的家鄉味;租台車、輻射的方式造訪周邊景點,愜意慢活。

先分享幾張我們自稱【暴食暴走四人幫】在托斯卡尼小屋,做Pizza、包水餃、炭烤托斯卡尼招牌菜Fiorentina大牛排、在自家後院愜意享用大餐……喔,還有院子與愛車的照片,詳情請見下篇分享。

p.s 【暴食暴走四人幫】成員之一【六族阿芬】在她的Blog已經寫過多篇我們居遊托斯卡尼與奧地利鹽湖區的趣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見
http://tw.myblog.yahoo.com/sixfeet-fen/archive?l=f&id=16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bio250&aid=4952122

 回應文章

拉格爾
讚!
2011/03/13 02:01

你的文筆真的很棒!

內容豐富,讀起來卻很輕鬆自然!

祝您開張大吉!

飛比歐(fabio250) 於 2011-03-13 09:05 回覆:
感謝捧場與讚美 感激感激
 

春暖花開
印象深刻
2011/03/07 06:31

非常欣賞你的作品

倒是很驚訝  全是底片翻拍的

很高興 udn 有這麼優質的人才加入~  

飛比歐(fabio250) 於 2011-03-07 10:47 回覆:
您好 非常非常感謝您的稱讚 實在是不敢當 希望大家能多交流
底片是由掃描器掃的 其實與原片也是有所偏差或失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