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緣盡了...
2013/02/26 09:47:19瀏覽85|回應0|推薦2

確定了,緣盡了....

心情有點down...

可是想想,就當休息吧!

好好充電,好好看書,

好好加油!

和某人的緣也盡了...

可以全忘了~

可以全放了~

不知道他會想我嗎?

呵呵,不會!

我會想他嗎?

......不知道。

我啊!果然還是業障很深的。

一直的漂泊~

不停的緣盡緣滅....

不停的別離,

不過,人生也許就是這樣吧!

傷感完,還是要一個人好好向前衝~

我的習慣是,離開了一個地方,就要斷的乾乾淨淨,

不留下什麼,也不帶走什麼,

反正,那都不會是我的,

誰都一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