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討厭莫名的....冷戰
2013/02/20 12:42:21瀏覽342|回應1|推薦2

我是一個很討厭冷戰的人,

可是...

我的女生好朋友,

都好會冷戰= =

而且,重點是...

我都不知道原因>''<

一定要這麼囧冏嗎?

可以明說嗎?

最近我是在雖什麼的><

先是表姊(不是冷戰,是明戰= =),接著是國中同學(我們在冷戰嗎?>"<),

唉~下一個是誰?

我明明啥都沒做阿QAQ

到底是怎樣啦~吼~

唉~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從這些事情上,我學到了...

第一、面對冷戰~一定要忍兩天以上...

第二、很多事情,都只能放心底,因為有的時候很難表達清楚自己,別人的理解也不一定

         會如你所轉達的...

第三、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所以,要學會不在乎、學習不為離別而傷心...

第四、面對朋友,要保持一定水溫...無論你和她或他多熟多好,有時候,

         越親密反而越容易磨擦,保持一定水溫,暖而不燙,涼而不冰,如此甚好。

第五、永遠不要對任何人抱有期待,不管那人是朋友、是家人、是戀人、或是職場夥

         伴,人越大,越感覺''期待''這二字,其實是比眼淚還要可怕的東西,當你去期待一

         個人,你就不會認清現實,會遺忘人都是獨立的個體,人也都有複雜度,每個人一

         定都有秘密的,我也該開始練習藏心了,希望能學的會...。

第六、人生沒有所謂的永久,朋友、戀人、家人,都是會變的,所以,不要鑽牛角尖...。

第七、錢很重要,只因為''情''這種無形的錢太難賺了,只好轉而賺有形的錢,有形的錢比

         無形的''情''要來的真實,更有存在感...。

第八、八卦,是萬惡的根源,人除了要學習不造謠他人是非,更要學習不說自己的事,雖

         然我有點懷疑,這樣還剩下什麼是平常會說的能聊的= ="。

第九、想不被賣掉,就自己要先不給別人賣你的機會。

第十、不要相信一張嘴,尤其是男人的嘴,但也不要過度懷疑,那也是不健康的,最好的

         面對就是,笑笑聽過,隨風而逝。

乎~以上,想不到最近學到的蠻多的,希望都能靈活運用,牢記謹記於心。

培養我的理性。女強人,未來我會變成那樣嗎?(微笑~)

工作工作,人生唯有工作好,燃燒~衝吧!

我愛的,不會變,會變得更加炙熱,

我厭惡的,學習丟棄,不讓什麼影響我的心,

沒有人牽著我走,我就自己邁開大步走,

回歸山林溪邊,以後我看誰會、誰能抓的到我!

以後只有自己,只能有自己.....。

喜形於色,怒笑笑過去~(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的確,冷戰真的不好
2013/02/20 13:13
聖經 羅馬書 12:18
若是能行,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
浣熊溜溜(f4anne) 於 2013-02-21 09:11 回覆:
確實,要盡力與眾人和睦,好氣氛總是令人愉悅。可也不能不抓尺度,有時候就是太過與眾人和睦了,尤其是太熟的朋友(嘆氣~).....Familiarity breeds contem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