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會.....這麼忙~
2013/03/04 12:01:20瀏覽58|回應0|推薦2

天ㄚㄚㄚㄚㄚ~~

要忙死我嗎?

囧~

給你姊姊記住!哼!

我的課....補不完.....Orz"""

記憶吐司~來個十片吧?(狂吃....)

今天工作出了一點小錯...Orz""

很雖的,好像長官剛好這次心情不美麗....Orz"""

嗚~我要被電死死了~(掩面...)

我的小叮噹展....

終於和同事喬到時間了~小感動~

還有好多資料沒做好....囧

三月中要開會~做的完吧我?....Orz"""

我的劉海快變花輪了.....Orz"""

Hi~baby~....囧

瘦不下來.....Orz"""""

 

可是....

越忙~

我越Hi~XDDDD

衝啊!!

革命尚未成功~女孩仍需加油^0^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