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安~
2013/02/25 09:15:16瀏覽64|回應0|推薦1

早安~又是新的一天^0^

昨天終於趁著我的勇氣回來了的時候,

衝到補習班,

下定決心要好好拼兩年!

祖宗保佑= ="

希望我不會被我自己給打死...

今天晚上要開始我久違的補習班上課了...

神明阿~希望我的工作之後還有~

希望我還是待在現在的地方~

希望這一切短期內不會改變...

可是有可能嗎?

就像夢一般....

總是覺得我和每個人每個地方的緣份都好淺好淺....

不停的離去,不停的感傷,

不停的無奈...

雖然現在心裡稍微踏實了一些,

好想安定~

不想漂泊~

只能相信,兩年裡,

我會讓自己更好更成熟更漂亮~吧!^^

呵呵~

好感謝身邊的某位朋友~

總是讓我的不安慢慢的消除~

好強喔!

能安撫我這隻亂衝亂撞的浣熊,

真的好感謝你~

我自己也要加油才行>''<

黄ちゃんは大好きだわ~^0^

私にとって、友達の中で、黄ちゃんは大切な友達だよ~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