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為是她自..."/> < 因為是她自..."/>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天兩夜真理遊(上)XD
2008/03/18 09:36:37瀏覽281|回應1|推薦2

ㄆㄆ,我真是太懶惰了,每次都在打過期的東西= ="""

哈哈

可是之前實在是很累說^^""

話說我去找育萱,本來應該是去不成的才對,

因為,之前打電話給她,她說:借不到機車啦,麻煩ㄋㄟ><~~~~~

真是傷了我的幼小心靈阿~~~~泣

之後,要去的前一天,突然又說借到機車了,

發現育萱好像真的是到處借車,

感動ㄋㄟ~~~~~泣

於是,我就去啦!哇哈哈哈

火車坐了8站XD(其實還滿快的啦XDD)

到了隆田車站,11點31分!

打給育萱,她邊吃餅乾說:再等半小時啦,我借車的學長12點下課= =

我囧""‧‧‧‧‧

後來,在火車站附近繞了一下,

本想去7-11之類的買吃的,

結果‧‧‧

看到太吸引我的書了!就給它買下去了~~~~囧""

慢慢看書,坐在火車站等育萱來接我= =

還好,書實在是太太太好看了XDD

看到有些忘我說XD

後來,12點時,打給育萱,她才正要去簽機車‧‧‧她說,我半小時候到~~囧""

心裡又是一陣的OOXX機車><""

更扯的是,12點30分,再打給她,她說,再等一下下啦!

我有些小怒了><

因為是她自己叫我要早點來的啊!!!

最後,再快要一點時,她終於出現了!‧‧‧‧‧=   =

坐上車,這是我第一次給育萱載ㄝ!

小緊張說XD

沿途看風景,綠油油的稻田,可愛的小房子,白又肥的鴨子‧‧‧等等XD

風好涼,好舒服,我最喜歡吹風了^0^

育萱的騎車技術,該怎麼說呢,比我表姊好啦!

哈哈

只是轉彎有些小可怕,都快轉到對向車道了拉!

我的汗毛快要一根根站起來了說@@""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你表姐
無言ㄚ
2008/03/18 21:53

是怎樣?!

嫌棄你表姐歐~~~

下次不騎車載你了啦

浣熊溜溜(f4anne) 於 2008-03-19 09:55 回覆:

不要生氣啦~~~^^""

你開車技術很好啊!^0^

騎車則是太酷了,我之前坐的時候有被甩尾甩出去的FU說XDD"""

不要不載人家嘛~~~~我最愛你了ㄋㄟ^0^

你怎麼忍心欺負你可愛的小表妹ㄋㄟ(雖然說出去都被說成是你姊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