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第一隻和第二隻泰迪熊
2008/03/10 14:18:43瀏覽362|回應2|推薦4

上個星期五,我又回家了XD

本來想要去看爺爺(外公)的,結果,沒有去‧‧‧

因為爸爸叫我去看奶奶=     =

於是,就出發去台北看奶奶了‧‧‧

中間就略過啦,到了傍晚六點多,我和媽媽兩個人回來。

先去龜山買隱形眼鏡,然後再去來電逛逛XD

眼睛ㄇ一ㄠ到那一堆的玩具,本來我是想要找看看有沒有漂亮的中大型哈士奇的

結果,看到一堆的熊熊,於是我就和媽媽看哪一隻比較可愛,結果有兩隻很吸引我

那兩隻的毛色超漂亮的,做的也很可愛!

後來,媽媽說她送我一隻,因為之前沒讓我買哈士奇,而且她也覺得很可愛XD

我傻掉!不敢相信我的耳朵!!媽媽說要送我ㄝ!!不是罵我幾歲了還喜歡這些,

而是要送我一隻ㄝ!!!

可是,我選不出來,有兩個原因,一個是因為真的太可愛了,另一個是因為那兩隻

是一對的!拆散不好看!可是媽媽只答應送我一隻><

最後,媽媽送我一隻,我自己買一隻!XD

看看標價,傻眼,我的眼光真是太好了,他們兩隻和其他相同大小的熊比起來,價

錢是最貴了=口=""

最後,還是買回來囉XD^0^

仔細想想,我好像還沒有泰迪熊呢!

因為沒有男朋友= =""

哀哀~

不過沒關係!

因為我有愛我的爸媽還有很不錯的朋友^0^

接著去了爺爺家丟垃圾和餵兔子,看到無尾我真是開心極了!

因為無尾的腳越來越好了!!!

真不愧是我養的兔子!哇哈哈哈

腿斷了兩節居然現在又可以跳跳跳了!

只是還不能太用力啦!

真是開心ㄋㄟ

我本來以為他會變成掰咖說,現在越來越好了,真是感動阿~~

希望牠趕快復原!

ㄎ,差點忘了,星期五有去夜市喔!

不過只是去我們家附近的小夜市啦!

可是我很開心說^0^

因為我有去撈小魚XD

哇哈哈哈

可是技術退步了說>W<""

亨亨,沒關係,下次回家再去撈

哈哈哈

還有還有,還有去玩抓娃娃機喔!

我是高手XD

我媽媽是高手的媽,所以,就是高手中的高手啦!

超厲害的,媽媽幫我抓到一隻很漂亮的手錶XD

YA~有新手錶囉!

哈哈哈

終於可以換手錶了~~開心

崇拜媽咪!~~媽媽萬歲XDD

PS:過些時候會把太迪熊熊的相片放到相簿!^0^

再PS:這裡有泰迪熊的小故事http://www.teddy-bear.com.tw/chhtml/aboutus.asp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ˇ
2008/03/24 15:13

怎麼覺得你比我還要孩子企XD
還是…我老了!!!!!!

浣熊溜溜(f4anne) 於 2008-03-25 17:52 回覆:

ㄎㄎ,年紀越大就越想要裝可愛XDD

哈哈!

不過或許我的心智真的還沒有很成熟吧!^^""


氣質萱
~~~
2008/03/10 17:24

你打這麼多

我都懶得看了= =

浣熊溜溜(f4anne) 於 2008-03-10 22:41 回覆:

=    =

機車ㄝ!

亨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