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用緊張啦!
2008/03/10 13:08:38瀏覽206|回應0|推薦2

今天的日語會話課是由一位日本的實習老師上的,他教的不錯說,我都聽的懂說

^0^開心

可是,我被點到要回答的時候還是會僵掉= =

要停一下下才說的出來>"<

因為我會緊張而且我反應不夠快~~~= =哀哀><

好險還是可以講的出來~~呼~~

一開始上課時,他先簡單的自我介紹,他說他已經住在台灣2年了ㄝ!

好像是住在台中,ㄆ,可是他說他中文不好,我們就回說,沒關係,我們日語也不

好XD

之後就開始上課了,教的很認真,講解的也滿詳細的^^

就這樣,一節課過了,中間的下課10分鐘~~YA

第二節課開始囉!

他和我們說他胃痛,因為上課很緊張,用中文教日文他是第一次這麼教!XD

我們都和他說不用緊張啦,你教的很好阿^^

ㄎㄎ,其實,他點到我我卡住時我才緊張的要命說!=  =

可是偏偏,這一節課傳麥克風的速度又很快,我囧""

還好有旁邊的同學可以求救XD""

整節課其實還滿開心的^^

ㄆ,上完課他居然和我們說辛苦了XD,辛苦的是他自己吧^^"

我們都說他教的不錯,他一直說謝謝XD

好客氣喔,ㄎㄎ

祝他教學越來越順利,克服緊張^^~~~~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