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寒假的開始~~
2008/01/21 23:14:08瀏覽185|回應0|推薦4

好久都沒來新增囉><""
因為最近都在忙別的雜七雜八的事情(其實是回家就變懶了XD"")
ㄎ,心情超好說d>W因為我終於拿到飛輪海的CD囉!還有資料夾^0^
可是,有點美中不足說,資料夾只有附贈兩個說><
討厭啦~~
小氣說,為什麼不四個人的都附啊!><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啦,因為我的收穫可不只有這個而已阿XD
我還有買到喜歡的靴子和衣服!超開心的XD
還有三本課外書XD感覺很不錯看說!^0^
可是書本真是貴ㄋㄟ!三本就花了我500多元><""
整體來說,我還真是敗家敗了不少說=   =""
ㄎㄎ,沒法度啦,看到自己愛的東西,價錢又還OK,當然是要買囉!畢竟我不算常買東西阿!^^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真的很開心ㄋㄟ~~(嗚呼呼呼呼呼~~XDD)
阿對了對了,還有一件讓我超超開心的事喔!
那就是看偶像劇啦!XDD
"原來我不帥"真的是超超超超超級好看說XDD
我看到快要笑翻了XDD
本來以為JJ只是歌唱的很讚而已,沒想到還這麼會搞笑,演戲天份也很讚^0^
害我又好想去買CD喔><""
真的是一回家就大破財說=   =""
還有阿,一回家就變懶了說><
天阿,不行不行,一定要振作!
替我加油ㄅ^^""
希望真的可以振作XD
我要實現計畫,我要加油!
就先這樣囉,要去整理房間囉><""
祝我的朋友家人還有常來我家逛逛的你們假期快樂!^0^
掰掰囉~~

PS:相簿有新增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